《云图》曝主海报 十三位巨星集体变脸(图)

2013年01月28日12: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沃卓斯基姐弟及汤姆-提克威[微博]联合执导,汇聚了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周迅、休-格兰特等全球演员阵容的好莱坞科幻电影《云图》已确定于1月31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新原野公司发布了横竖两款《云图》的终极版主海报,再次更直观的展示了影片豪华的主创阵容。

  与美国版的主海报相比,中国版主海报将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休-格兰特、雨果-维文、本-威士肖、吉姆-斯特吉斯、周迅等13位影星一字排开。众位大腕们每个人在影片里都饰演几个不同的角色,更是跨越种族和性别。该片通过出神入化的化妆技巧,使每个人的每个角色都存在着巨大差异,有的角色几乎使人认不出来,众星们在《云图》中上演了一场神奇的集体大变脸。中国版主海报的背景,囊括了《云图》中多个时空和场景的变幻,展现了影片科幻史诗巨制的大格局。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外,《黑客帝国》三部曲导演和《香水》、《罗拉快跑》导演的联合执导,也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

  这部具有浓重东方色彩的好莱坞电影《云图》将于1月31日全国上映。(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