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大学》发春联海报 毛怪大眼贺中国年

2013年02月04日23: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5日,由迪士尼影业发行,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出品的2013年度3D动画电影《怪兽大学》(MonstersUniversity) 发布全新的春节版海报与春联,为中国影迷送上新春祝福。这几张海报都以毛怪与大眼仔为主角,憨态可掬的造型搭配着年味十足的标语。该片由丹·斯坎隆(DanScanlon)担任导演,配音演员比利-克里斯托(BillyCrystal) 与约翰·古德曼(John Goodman)为毛怪献声,并将于6月21日在北美上映,中国也有望引进。

  《怪兽大学》是皮克斯2001年经典之作《怪兽电力公司》(Monsters, Inc) 的前传。当年《怪兽电力公司》赢得当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最佳原创配乐、最佳音效剪辑、最佳原创歌曲提名,并最终荣获最佳原创歌曲金奖。如今11年过去,皮克斯也决定继续讲述两位主角--毛怪与大眼仔的精彩故事,只不过他们是往前回溯,《怪兽大学》剧情设定于毛怪与大眼仔的青葱岁月。虽然两位现在是密不可分的一对最佳搭档,但他们从在怪兽大学里认识的那一刻起,就完全不能忍受对方。影片就聚焦于大眼仔与毛怪的大学生活,讲述了他们是如何从互不顺眼到二人同心,最终成为至真好友的精彩故事。

  今日发布的《怪兽大学》春节版海报与春联,是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特别为中国观众设计。三幅春联分别以“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学业进步”为主题,搭配着隐藏的蛇年图腾,中国风十足;海报则换上“年年有今日,岁岁有‘惊招’”的对联式宣传语。

  同时曝光的,还有一款《怪兽大学》的中文版宣传片。它的内容并不是电影片段剪辑,而更是一款正儿八经的“怪兽大学招生宣传片”,呼吁全球有梦想有抱负的怪兽前来深造。这也是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宣传人员的奇思妙想--他们把怪兽大学当作一所真实存在的大学进行宣传,不但推出了这款以假乱真的招生短片,更建立了这个学校官方网站。(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