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酒井法子紧身衣性感 吮指旧照疯传

2013年02月14日18: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酒井法子罕见性感亮相 酒井法子罕见性感亮相
酒井法子罕见性感亮相 酒井法子罕见性感亮相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之前身陷吸毒丑闻,为摆脱负面形象积极展开复出工作。日前她身穿黑色紧身皮衣,出席《虎胆龙威5》的东京首映会。尽管电影男主角布鲁斯-威利斯缺席,但现场仍吸引了超过三百家媒体到场。

  2月14日就要过42岁生日的酒井法子,最近春风满面,不仅透露已经收到新的片约,即将开始拍戏,这次为《虎胆龙威5》出席宣传,也是她复出后在日本的第一个宣传活动,而且还是由她一人独撑场面,难怪她会高兴得表示,将呈现最好的一面给观众看。

  而这场首映会的确就是“好看”的开始,因为近年很少穿着性感的她,竟然罕见地穿着性感紧身皮衣,甚至将胸前拉低少许,与片中英雄“约翰-麦克莱恩”的人形巧克力合照,可以感觉她现在的状态极佳。

  不过有得便有失,最近,一组酒井法子早年拍摄的绝版写真,突然在网络疯传。镜头下,酒井法子或全裸淋浴、或吸吮手指,相当性感。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