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选希望消失的艺人 AKB48酒井法子入选

2013年01月25日09: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AKB48、酒井法子

  中新网1月25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日前,有日本八卦网站举办“2013年希望消失的艺人”,票选结果正式出炉,现在正当红的AKB48荣登榜首;而因吸毒形象全毁,直到去年才复出的酒井法子也榜上有名!不过最令人惊讶的是,可爱小童星芦田爱菜也在榜单内!

  AKB48虽然是日本当红偶像团体,不过今年却是日本民众最想要消失的明星第一名,归咎起原因,可能是因为团员人数众多,大家都在互相竞争,加上抢钱抢得凶,造成网友反感,据悉,去年AKB48就已经拿到第二名,而今年则变成了“第一名”。

  而和田明子每年都盘据榜上前几名,被网友狠批“多年如一日”;上户彩结婚后,才20岁的新人刚力彩芽被指为接班人,因此一炮而红,不过却被网友吐槽“可惜哪个角度看都不可爱”还说看到她就想转台。去年才以舞台剧复出,但网友可没这么轻易原谅她!

  近年来爆红的童星芦田爱菜,去年她也榜上有名,加上耍大牌等负面新闻越来越多,还有曝光率过高,让网友纷纷说实在看到厌烦了,不过年纪小小就成为明星,让民众也不舍,生怕小孩子过于忙碌的生活,影响了快乐的童年。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