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安-贝尔将出演《珠穆朗玛》

2013年02月20日17:19  新浪娱乐 微博
克里斯蒂安-贝尔 克里斯蒂安-贝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告别“蝙蝠侠”之后,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即将去攀登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Everest),当然不是真去,而是拍摄一部名为《珠穆朗玛》的电影。据悉,该片描述了1996年5月一次珠峰登山活动中,8名登山者遇难的真实悲剧故事。

  1996年5月11日,两个商业登山团队试图冲顶珠峰,为了互相竞争,他们忽视了即将到来的暴风雪,结果在下山途中遇难,8人丧生,只有提前下山的随团记者Jon Krakauer等少数人活了下来,事后Jon Krakauer写了一本书叫做《进入空气稀薄地带》(Into Thin Air),回顾了珠峰登山史上损失最惨重的这次活动。

  影片《珠穆朗玛》讲述的就是这次灾难,但不会根据《进入空气稀薄地带》一书改编。影片将由Baltasar Kormakur导演、环球影业和Working Title投资拍摄。

  虽然同名,但这部克里斯蒂安-贝尔主演的影片与汤姆-哈迪(Tom Hardy)主演的《珠穆朗玛》(Everest)并无关连,后者由《史密斯夫妇》(Mr. & Mrs. Smith)导演道格-利曼(Doug Liman)执导,讲述的是英国登山家乔治-马洛里(George Mallory)三次登珠峰试图获得“珠峰登顶第一人”称号的故事。

  (nemo)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