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将翻拍《配角》 为米老鼠量身打造

2013年02月20日18:43  新浪娱乐 微博
迪士尼将翻拍《配角》 迪士尼将翻拍《配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公司将把1952年的喜剧片《配角》(The Stooge)翻拍成为一部真人与动画结合的3D影片,该片是为米老鼠(Mickey Mouse)量身打造的,曾主演《谁陷害了兔子罗杰》(RogerRabbit)的兔子罗杰也将与他跨界合作。

  《配角》讲述一个百老汇喜剧演员自认为自己才是观众的焦点,于是与搭档分手单飞,结果演出惨败。不得已,他又找来一个搭档,新搭档的表演成功挽回了演出的人气,但他故技重施,解雇了新搭档,这让他的妻子都看不下去了。最终在现实面前再次栽跟头的他意识到,是他的搭档而不是他吸引了观众,两人遂和好,再度开始搭档演出。

  迪士尼的这次翻拍很可能是为了赋予米老鼠形象一些时代感,米老鼠在这部影片中将扮演那位自大的主角,而兔子罗杰则扮演那个抢了主角风头还不自知的配角。此外华特-迪士尼(Walt Disney)、奥森-威尔斯(Orson Welles)等早已作古的名人也会在这部影片中以真人形象出现。

  《配角》将于2016年上映。

  (nemo)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