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10天票房2.5亿续集引期待

2013年03月05日00: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精灵王”雨果-维文 “精灵王”雨果-维文
“魔戒前主”咕噜 “魔戒前主”咕噜

  新浪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好莱坞电影《霍比特人:意外之旅》自2月22日该片以3D/IMAX3D以及中国巨幕制式在国内正式公映以来截止上周末上映10天累计票房近2.5亿,成功助推全球票房突破10亿美元大关。据悉《霍比特人三部曲》的最后一集《霍比特人:去而复返》将从原来的2014年7月18日推迟到同一年12月17日,第二部《霍比特人:史矛革荒漠》上映时间不变,还是今年12月13日。

  内地10天累计近2.5亿票房

  根据发行方数据显示,《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截止上周末上映10天,票房累计近2.5亿,全球票房已成功突破10亿美元。在2012年发行的电影中,成为继《复仇者联盟》、《007》之后,第三部破10亿美元的电影,这同时也是导演彼得-杰克逊在《指环王3》后,又一部票房过10亿的电影作品。近期,《霍比特人》作为好莱坞3D大片在内地影市仍势头良好。

  二、三部受期待

  《霍比特人》中给力的3D技术受到内地观众喜爱,将电影中史诗气质表现出来外,也把美丽的拍摄地新西兰打造得美轮美奂,大量精彩的电脑特技更让人应接不暇。《现代金报》摄影部主任,资深摄影记者张培坚在微博评价道:“电影《霍比特人:意外之旅》开头为了把各种人物关系、故事缘由交代清楚,影片慢慢地渐入佳境,又有了《指环王》的那种大气磅礴的气势,让人看来会热血沸腾。其中又不乏许多诙谐与幽默。”

  不少观众看完之后,忍不住大呼“下一部什么时候上映?”据国外媒体报道,北京时间3月1日,华纳兄弟公司宣布,《霍比特人三部曲》的最后一集《霍比特人:去而复返》(TheHobbit: There and Back Again)将从原来的2014年7月18日推迟到同一年12月17日。不过第二部《霍比特人:史矛革荒漠》(The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上映时间不变,还是今年12月13日。(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