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原始人》将引进内地 曝怪兽海报

2013年03月27日22: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史前怪兽集体海报 史前怪兽集体海报
道格拉斯海报 道格拉斯海报
皮带猴海报 皮带猴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驯龙高手》、《马达加斯加》原班人马打造,好莱坞梦工场动画巨制《疯狂原始人》已确定于4月20日引进内地。日前,梦工场首度曝光了该片史前怪兽海报。导演柯克-德-米科介绍,约400人的动画制作团队耗费8年时间,为该片精心设计了多达数十种前所未有的史前异兽,其最大的特点是其中很多动物都是现代动物的“合体”。

  史前怪兽求“合体”

  《疯狂原始人》讲述的是在史前一场地震过后,山洞人咕噜一家六口失去了洞穴家园,老爸瓜哥带领全家在史前世界寻找新家园的冒险故事。此次海报中亮相的就是克鲁德一家在冒险旅途中遭遇到的各种史前动物。柯克-德-米科表示这些动物介于怪物与宠物之间,“在克鲁德一家的长途跋涉期间,那些繁多的史前生物们也对他们造成了额外的挑战。与这些奇怪野兽的遭遇包括一些意想不到的危险,但有时这些危险却很搞笑。”

  在新曝光的集体怪物海报中,上排依次为:猫头熊、鹦鹉虎、皮带猴、食人鸟;下排则为围脖鼠、鳄犬、小鼠象、拳头猴。导演介绍,这些史前怪兽大部分并不是现实存在的,而是现实动物的“合体”,比如“猫头熊”就是熊与鹰的合体,它们白天睡觉晚上捕食。 他补充道:“可能我们破坏了一些自然规则去创造这些史前野兽,我们尝试在他们的环境中去保持他们的信仰。无论它外表多么荒谬,但它真的是适应史前时代的产物。”

  400人费时8年打造原始生物

  柯克-德-米科介绍,影片的这些抢眼配角将依旧延续梦工厂一贯的恶搞精神,有的外表凶猛内心却胆小如鼠,有的牙尖嘴利却却痴迷抛球游戏,在这帮史前珍奇异兽与原始人的碰撞中,乌龙事件不断,各种笑料频出。像游牧人盖伊的宠物“皮带猴”Belt,它虽然不会说话,但在厄运来临时,它会发出一种“嗒嗒嗒”像唱歌一样的声音,配合它自身挥舞的长臂和贱贱的表情,一定会让人捧腹。

  导演柯克-德-米科还透露,为了打造这些栩栩如生的史前动物,多达385位视觉艺术家、设计师、动画师和技术人员前后花费了近8年时间进行精心打磨。“为了使这些怪兽有一个合乎情境的史前环境,剧组在制作前期跑到犹他州锡安国家公园考察几个月。”导演强调说,“为了让这些小东西更逼真,我们让助理特地联系过动物园,甚至专门抓来过一只树懒提供给动画师找灵感。”

  (tg/文)

 

  附:《疯狂原始人》史前怪兽一览

  猫头熊(Bear Owl)

  熊与鹰的合体,白天睡大觉,让克鲁德一家可以稍微喘一口气,它们只在晚上到峡谷里寻找猎物。

  鹦鹉虎(Macawnivore)

  拥有着小老虎一样的身体,一个大脑袋和像金刚鹦鹉一样的色彩。这只动物是个超级狠角色,对克鲁德家族造成大威胁。

  皮带猴(Belt)

  原型是一只树懒,它是Guy最亲密的伙伴和朋友。Belt不会说话,但它在厄运来临时,会发出一种“嗒嗒嗒”的像唱歌一样的声音。

  拳头猴(Punch Monkeys)

  像他们的名字解释的那样,它们相当有冲击力。感到威胁的时候,他们会变成一个力大无穷的铁拳,但它们也相当的可爱。

  鳄犬(Crocopup)

  犬齿与鳄鱼是个意想不到的组合,它们恐怖的外表和剃刀般锋利的牙齿掩盖了他友善的行为。

  食人鸟(Piranhakeet)

  介于鹦鹉和牙齿锋利的迅猛鱼之间的动物。它能够凶猛的吞噬任何路过他们领地的生物。

  蜥郊狼(Liyote)

  作为有一部分狼和一部分蜥蜴,它们喜欢在克鲁德一家的岩洞外晒太阳,但是他们容易受惊吓。

  小鼠象(Mouseephant)

  拥有大象的耳朵和老鼠的尾巴,是克鲁德一家在旅程中遇到的最早的一种生物。它们是无害的,当他们听到巨大的喇叭似的轰鸣声的时候才会出现。

  角斗鸟(Ramu)

  半羊半鸸鹋(érmiáo)的角斗鸟是能力拔山河的大力士,它们会不计一切保护自己的地盘,抗拒人类和其他敌人的入侵。

  围脖鼠(Trip Gerbils)

  2只沙鼠靠一条尾巴连在一起,牠们的语言自成一格,拼命抢食物,可一不小心,自己也会成为他人的盘上餐。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