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恐怖旧照:头颅“落地”不忘抽口烟

2013年03月27日10: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姜文头颅“落地”不忘抽口烟 姜文头颅“落地”不忘抽口烟
《鬼子来了》旧照 《鬼子来了》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鬼子来了》是姜文导演的第二部影片,该片由顾长卫[微博]、王敏、赵晓时担任摄影。今天姜文与顾长卫等一同拍摄《鬼子来了》的搞怪工作照再被翻出,知名编剧史航[微博]笑称此工作照是至今为止,华语电影,最酷的一张工作照。

  该张照片由著名摄影师“剧照傅[微博]”于2011年2月9日在微博中晒出,照片中只见地上落着姜文的头颅,一地热血。而姜文的头颅也是血迹斑斑。不过头颅落地不要紧,姜文仍满脸笑意的叼着烟,十分惬意。旁边的顾长卫则用手比着开枪的姿势,淡定的对着姜文的头颅“开枪”。一张血淋淋却又十分搞怪的工作剧照令不少网友又回忆起了13年前的电影《鬼子来了》。

  此外“剧照傅”还晒出了《鬼子来了》主创人员当年的合影,姜文、姜武[微博]两兄弟都是电影中的造型,姜文一手搭在弟弟姜武的肩膀上,吴大维则搭着姜文的肩膀。顾长卫则在一旁笑的十分开心。(新娱)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