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部队2》北美延档 4月15日内地映

2013年03月27日22: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海报 《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海报
特种部队合照 特种部队合照

  新浪娱乐讯 由派拉蒙出品的好莱坞动作电影续作《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即将于3月29日在北美地区全面公映。据了解,影片原定于去年6月29日上映,但为了追求完美视效,制片方决定效仿《泰坦尼克号》将该片转制为3D形式。近日,该片国内发行方正式宣布,该片将于4月15日登陆内地影院,仅比北美晚16天上映,堪称今年引进速度最快的好莱坞电影。

  4月档猛片“厮杀”激烈

  今年四月档期堪称“小暑期档”,从3月底开始,又一波好莱坞大片组团来袭,《巨人捕手杰克》、《魔境仙踪》即将接连上映,昆汀-塔伦蒂诺新作《被解救的姜戈》也时隔多年再度来华。与此同时,《毒战》、《中国合伙人》及《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等多部国产电影也是扎堆上映,令本属淡季的四月档期“厮杀”激烈。此次《特种部队:全面反击》定档4月15日无疑又向拥挤的4月档投入一枚重磅炸弹。

  据了解,该片第一部曾在2009年暑期引入内地,收获过亿票房。此次续集卷土重来,片方负责人也表示信心十足,“《特种部队:全面反击》在历经近一年的后期制作后,将为观众带来完美的大银幕体验,这部电影只比北美地区晚上映半个月,可以体现出我们对大陆影迷的诚意”。

  华裔淘汰前作导演执导筒

  自从《特种部队》票房大获成功之后,派拉蒙公司就开始着手准备拍摄续集。经过3年的准备和筹划之后,派拉蒙敲定华裔导演朱浩伟担任该系列续集导演,而他也是直接PK掉前作导演斯蒂芬-索莫斯走马上任。片方负责人介绍,前作更倾向于卡通和漫画的风格,而这部续集更加现实化,故事和动作场面更加真实可信。对于放手使用华裔导演,片方表示:“身为东方人的朱浩伟在对功夫的理解和掌握上,似乎能更胜西方导演一筹,而且本片加强了功夫和现实世界的展示。”对于新片即将来华上映,导演朱浩伟表示十分兴奋,“希望片中的功夫和动作戏能够获得中国观众的肯定”。

  铁血纯爷们组团“复仇”

  片方介绍,除了“蛇眼”雷-帕克、“公爵杜克”查宁-塔图姆、“白幽灵”李秉宪等主演悉数回归外,这部续集还新增四位角色: “巨石”道恩-强森饰演的路霸、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乔、性感美女阿德琳妮-帕里奇饰演的珍以及艾洛蒂-袁饰演的金克丝。

  在新一集的故事中,“眼镜蛇”继摧毁巴黎铁塔后又开始策划绑架美国总统,特种部队除了要与恐怖分子再度火爆对决,还要面对潜伏已久的内部叛徒。在一次行动中,特种部队受袭损失惨重,被迫以残阵抗敌,该片英文译名“复仇”也是暗含剧情。此次,道恩-强森和布鲁斯-威利斯领衔的铁血纯爷们组团“复仇”,看点十足。(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