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钢铁侠》唐尼:没有爱人就没世界

2013年04月06日20: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罗伯特-唐尼 小罗伯特-唐尼
小罗伯特-唐尼 小罗伯特-唐尼

  >>>>>点击进入:《钢铁侠3》发布会 唐尼对小钢铁侠行大礼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好莱坞大片《钢铁侠3》主演小罗伯特-唐尼与主创团队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随后,“钢铁侠”唐尼接受了新浪娱乐专访。在预告片中,身陷险境的“钢铁侠”说:“我希望保护一样我离开了就不能活下去的东西”。作为超级英雄,究竟是爱的人重要还是世界重要?唐尼表示,“恋爱过的人都知道,没有了对方就没有了世界”。另外,对于曾跟他在电影《福尔摩斯》中“基情”合作的裘德·洛称他为“小彼得潘”(长不大的男孩),对他有男人间的激赏(man crush),唐尼也有一番幽默回应。

  《钢铁侠》系列从2008年开始,到现在已经拍到第三部。加上在电影《复仇者联盟》中的出演,唐尼已经第四次扮演“钢铁侠”这个角色。唐尼表示,觉得这个角色与自己的心很贴近,而且《复仇者联盟》的大受欢迎鼓励了他,与之前相比,这一次“钢铁侠”变得更有人味儿了,面对危险情况很会感到一点点害怕。

  此前,女主角小辣椒的扮演者格温妮丝·帕特罗在访问中透露,她跟钢铁侠、基连博士会在戏中有一段三角恋。唐尼默认了这一次情节,并进一步透露说,基连博士为了能够取得资金,所以他吸引了小辣椒。同时,唐尼也透露,由王学圻[微博]饰演的吴博士是“钢铁侠”起死回生的关键,还称赞“王先生的表演很棒”。

  第四次回归

  “这一次更有人味儿了”

  新浪娱乐:对于第四次回归钢铁侠这个角色,你有一些忧虑不安吗?

  小罗伯特·唐尼:当然你不想让观众觉得沉闷,但是《复仇者联盟》很受欢迎、效果很好。所以,我觉得,这对我是一个鼓励。

  新浪娱乐:这次你给角色带来了什么新元素吗?

  小罗伯特·唐尼:我很喜欢这一次Tony stark变得更加有人味儿了,对复仇后期发生的事情会有那么一点点害怕。对于其他,他也不能总让他的战衣处于工作状态了。

  新浪娱乐:Tony Stark这个角色跟你关系非常密切。是因为这种关联,让你想尽可能长地饰演这个角色吗?

  小罗伯特·唐尼:我想是的。其实有很多其他项目我也很感兴趣,但是Tony这个角色跟我的心很近,我觉得人们也会很喜欢这个电影。我觉得,结果效果很好。

  江山美人

  “没有对方就没有世界”

  新浪娱乐:在预告片里面,Tony说“我希望能够保护一样我离开了就不能活下去的东西”,所以对超级英雄Tony来说,Pepper(女主角)重要还是世界重要?

  小罗伯特·唐尼:所有恋爱过的人都知道,如果没有了那个那么重要的对方,那就没有了整个世界。而且我想,在那个世界里,不是只有Tony stark钢铁侠才能拯救世界了,所以他能够把精力放在恋爱关系中。

  新浪娱乐:如果这是你呢?你爱的人重要,还是世界重要?

  小罗伯特·唐尼:这是一个非常心灵层面的问题。世界从来不是一个人能拯救的。这是一个意念。我觉得所有人都会有那种念头,我是否能,就像Matrix(《黑客帝国》)一样。(所以你会选择你的爱人?)我不知道我会选择什么,我想,我会做所有能做的事去救我爱的人。

  新浪娱乐:在其他一些访问里,Pepper提到你和她,还有Dr. Killian(基连博士)有一段三角恋。基连博士成为了Tony的又一个敌人吗?

  小罗伯特·唐尼:基连博士在戏里面是一个对极限科技痴迷的人。小辣椒经营公司,基连博士为了拿到资金,所以他吸引小辣椒。

  男人间的激赏

  “王学圻很棒;裘德你走着瞧”

  新浪娱乐:中国演员王学圻提到,你们一起对戏,他说中文你说英文,你们怎么克服语言障碍呢?你觉得王先生的表演怎样?

  小罗伯特·唐尼:王先生非常棒。在戏里面,他其实之前有给Tony一个预警,所以他是个有几分润色、但依然友好的角色。在后面,Tony去找吴博士(王先生饰演的角色)去做一些非常危险的事情,他需要找一个他信任的人,那吴博士就是他所信任的人。

  新浪娱乐:裘德·洛说,他对你有那种男人之间的激赏,还称呼你为“小彼得潘”(长不大的男孩)。你有什么想说的?

  小罗伯特·唐尼:噢,彼得潘,嗯?是吗?你们等着我下次见到裘德·洛。谢谢,谢谢告诉我这个!

  (易东莹/文 王黎/图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