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尼获赠冰糖葫芦 单膝跪拜小钢铁侠

2013年04月06日21: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进入:专访《钢铁侠》唐尼:没有爱人就没世界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钢铁侠3》中国行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主演小罗伯特-唐尼、王学圻[微博]等人出席了活动。小罗伯特-唐尼现场接受了主办方赠送的特别礼物——北京小吃冰糖葫芦,并且向一位“小钢铁侠”施以跪拜大礼。

  唐尼学说北京话 细数中国情结

  第一次来到中国,小罗伯特-唐尼有很多话想说,他表示,“我一直向往可以来到中国,谢谢你们让我美梦成真。我住的社区有很多中国元素,我的两个私人医生都是中国人,我对中国的中医和武术都很有兴趣,比如咏春拳,我很希望能了解多一点中国的文化。”

  主持人询问唐尼最喜欢的中国电影是什么,唐尼毫不犹豫地说:“我很喜欢中国的文化和电影,我可以说出三百部中国电影的名字给你们听,但可惜没有那么多时间。”

  王学圻拍戏靠眼神 与唐尼一见如故

  王学圻在片中出演吴医生,这个人物救了钢铁侠一命,成为了影响故事走向的关键人物。王学圻告诉媒体,与好莱坞团队的合作让自己受益匪浅,而且觉得小罗伯特-唐尼完全没有架子,戴着个棒球帽就走进片场。

  王学圻坦率表示自己英文不好,拍摄期间主要的沟通方式还是靠眼神。“导演说话的声音很小,每次说开始我都听不清楚,在拍摄有一场我和唐尼的戏时导演喊了开始,但我没听到,还在那儿想怎么还没开始呢,把躺在手术台上的唐尼急得,他不能动,只好冲我挤眉弄眼,然后我才明白已经开拍了。”王学圻说,“你看,关键时刻还是得靠眼神。”

  现场获赠冰糖葫芦 “跪拜”小钢铁侠

  主办方为唐尼准备的礼物十分特别。出品方DMG的CEO丹-密茨调侃制片人吴冰和唐尼为“冰糖组合”,并向唐尼解释了其名字的中文含义,而其赠送给吴冰和唐尼的冰糖葫芦,也令唐尼忍不住大快朵颐,大赞好吃。

  活动中,一位装扮成钢铁侠的小粉丝突然上场,并向唐尼赠送了当晚“《钢铁侠3》中国之夜”的邀请函。看到小影迷摆出了经典的钢铁侠造型,唐尼连忙单膝跪地,小粉丝打招呼的同时还不忘卖萌。

  片方淡化双版本说法 内地《钢铁侠3》更长

  之前有媒体报道,由于主要中国演员戏份不能达到合拍片的长度要求,因此《钢铁侠3》最终并不能以合拍片的形式在中国银幕亮相。但出品方DMG丹-密茨则认为,公司的定位是“国际电影、中国元素”,而不是强调合拍片身份。谈到是否为中国准备特别版本的时候,丹-密茨说,“我们给中国观众多看了一些故事,其他的地方不会少。”据悉,范冰冰的戏份将只在内地上映,这也许就是中国版《钢铁侠3》的独有镜头之一。

  (王玉年/文 王黎/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