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亲民2千粉丝捧场 红地毯秀2小时

2013年04月07日07:46  新浪娱乐 微博
汤姆·克鲁斯昨晚(4月6日)在台北出席新片首映,热情女影迷紧抓住他的肩膀 汤姆·克鲁斯昨晚(4月6日)在台北出席新片首映,热情女影迷紧抓住他的肩膀
汤姆·克鲁斯收到绣着女儿舒莉中文名字的小熊(左图),爱不释手 汤姆·克鲁斯收到绣着女儿舒莉中文名字的小熊(左图),爱不释手
女主角欧嘉库瑞兰寇穿礼服 女主角欧嘉库瑞兰寇穿礼服
2千名粉丝挤满了首映会现场 2千名粉丝挤满了首映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巨星“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微博](Tom Cruise)阔别12年第三次造访台湾,昨晚(4月6日)6点多在台北大直美丽华影城出席新片《遗落战境》(Oblivion)首映会,2千多名粉丝不畏阴雨低温,挤满了现场,他在150米长的红地毯上签名、拍照,走了两个多小时才上台,用中文说:“我爱你,台湾。”并表示想在台湾拍片。

  阿汤哥前晚(4月5日)风尘仆仆抵达台湾,昨天(4月6日)中午先去台北101吃小笼包,下午回饭店休息5小时,晚间6点多马不停蹄地参加首映会。

  阿汤哥前晚(4月5日)抵达台湾时,有500多名粉丝在晶华饭店守候,昨晚(4月6日)的首映会吸引2千多人,引爆他三天两夜宝岛行的高潮。昨天(4月6日)台北春雨绵绵,热情粉丝下午2点多就到大直卡位,晚间6点43分他穿着皮衣现身,现场尖叫声四起,正好天公作美雨停了。

  笑纳舒莉小熊

  阿汤哥在红地毯上来回穿梭,帮左右两边的影迷签名、合照,150米的红地毯走了两个多小时。他收到绣着女儿舒莉中文名字的小熊,他开心地表示:“太棒了,她会很开心。”

  见李安想合作

  阿汤哥透露和李安见过面,认为《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拍得非常棒,希望能和他合作,也想在台湾拍片。

  高中生郑同学和阿汤哥握手5秒,直呼:“不想洗手了!”去年拿下金钟奖行脚节目主持人奖的三立《爱玩客》土耳其主持人吴凤,在红地毯上要求阿汤哥在他的光头上签名,阿汤哥也欣然答应。他上台致词10分钟,还下台继续签名:“我会尽量满足大家。”

  前“邦德女郎”乌克兰女星欧嘉库瑞兰寇拍《遗》片时,曾和阿汤哥传绯闻,她受访表示:“我们之间有化学反应,但仅限于银幕。”随后补充:“他是很好的人,可惜不是我的伴侣。”《遗》片导演约瑟夫柯金斯基则透露:“我很欣赏李安的作品,他的题材都不同。”

  阿汤哥亚洲宣传行程只停留台湾,足见他对台湾有深厚感情,他预定今早10点乘坐专机回美过,出席10日的洛杉矶首映会。(颖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