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凭《十二生肖》获导演奖贺生日

2013年04月07日08:52  新浪娱乐 微博
成龙得悉获奖表现兴奋,透露今年会低调过生日 成龙得悉获奖表现兴奋,透露今年会低调过生日
李炳宪(右)前往香港拿奖,成龙坦言约定见面 李炳宪(右)前往香港拿奖,成龙坦言约定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将于本月10日在九展举行的《第九届华鼎奖》,除了星光熠熠邀得不少嘉宾撑场外,据可靠消息指,从影数十年的成龙[微博],也将会凭《十二生肖》首次获得《中国最佳导演奖》,而今天(4月7日)踏进59岁的他,相信该奖项对成龙来说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已从北京回香港成龙,昨天(4月6日)受访时难掩兴奋,他说:“真的吗?Good!不过今年会低调过生日,明年60大寿才搞大型庆祝派对啦!”

  据知成龙儿子房祖名[微博]正于内地工作,应未能回香港与成龙庆生,至于成龙对于好兄弟李炳宪也凭好莱坞电影《义勇群英之毒蛇反击战》获得“中国最佳海外演员奖”,届时也会特意前往香港领奖,问是否已约好见面,成龙对此笑着说:“好像真的约了时间见面。”(颖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