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原始人》曝驯火记原片恶搞元素多

2013年04月09日22: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咕噜家族 咕噜家族
咕噜家族用火驱鸟 咕噜家族用火驱鸟
坦克火烧屁股 坦克火烧屁股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好莱坞梦工场推出的3D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将于4月2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继不久前曝光了“野蛮女友”原片视频后,日前,片方再度公布一支1分钟的“驯火记”原片。视频里,咕噜家族第一次见识到“火”的存在,对于盖伊带来的火把,她们感到十分惊奇和恐惧,随之上演了一连串的搞笑状况,最后还差点被一只“玉米火箭”送上天。

  电影《疯狂原始人》讲述的是在史前一场地震过后,山洞人咕噜一家六口失去了洞穴家园,老爸瓜哥带领全家在史前世界寻找新家园的冒险故事。在片方近日刚刚公布的“驯火记”原片中,盖伊的出现给咕噜家族带来众多前所未见的“第一次”,其中就包括“火”。但瓜哥却将盖伊视为危险分子,气愤的他赤脚去踩小火苗,受到灼烫后他又把它踢飞,接着被奶奶吃进嘴里,奶奶又将火苗吐到坦克的屁股上,屁股着火的坦克意外点燃一只巨型玉米,将所有人差点顶上天空。而“玉米火箭”飞上天后化为绚烂烟花,令大家全部看呆住,最后烟花又变成无数颗超大爆米花从天而降,将所有人埋了起来。

  从这段最新原片可以看出,《疯狂原始人》延续了梦工场的一贯水准和动画风格,梦工场典型的恶搞元素也随处可见。影片导演表示,该片是一个以家庭为主题的爆笑冒险故事,“咕噜一家在旅途中发生许多历史上的‘第一次’,包括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了火和鞋子,

  世界上第一个宠物,第一部照相机……甚至还包括人类第一个中年危机”。此外,他还强调,尽管克鲁德一家的故事发生在史前时代,但它其实影射了我们现代家庭。

  《疯狂原始人》由科克-德-米科、克里斯-桑德斯执导,尼古拉斯-凯奇、艾玛-斯通、瑞安-雷诺兹为主演配音,将于4月20日大银幕与观众见面。(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