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戈”有望月底重映昆汀是否愿修改

2013年04月14日11:08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莉红)电影《被解救的姜戈》在内地公映首日被紧急叫停,能否重新上映备受影迷关注。4月13日,有媒体报道称,该片有望于4月30日重映。对此,本报采访了《被解救的姜戈》出品方和宣传方相关负责人,出品方索尼哥伦比亚公司表示正在尽全力让影片能重新上映,至于具体日子还不好说。     12日,《被解救的姜戈》官方微博更新称:“我们会努力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让《被解救的姜戈》尽快与大家见面。”问及导致影片暂缓上映的“技术问题”是否已经解决,出品方相关负责人称,索尼哥伦比亚公司正在积极地进行沟通,为影片重新上映做努力。至于重新上映的具体日期,目前还没法确定。 

  业内人士透露,影片需要按新的审查意见进行重新剪辑,而任何修改都必须由导演昆汀·塔伦蒂诺认可并亲自操刀完成,之前被叫停的版本也由昆汀本人操刀剪辑。因此,昆汀是否愿意进行修改将成为影片能否在内地重新上映的关键因素。目前,昆汀方面并未就此事进行回应。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