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原始人》3D获赞 曝疯狂家庭原片

2013年04月15日22: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疯狂原始人》3D视效获赞 《疯狂原始人》3D视效获赞
疯狂家庭亮相. 疯狂家庭亮相.

  点击为《疯狂原始人》打分>>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好莱坞梦工场新推出的3D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即将于4月20日在内地全面公映。目前,该片在全球累积票房已突破3亿美元,更获得不俗的口碑。不少海外影人及影迷对影片3D视效赞赏有加,英国电影权威杂志《国际银幕》更是评价这部动画的3D视效堪称完美。

  据导演柯克-德-米科介绍,这部梦工场推出的家庭题材动画巨制,由约400人的动画制作团队耗费8年时间精心制作而成。在3D技术方面,梦工场集结了打造过《驯龙高手》、《马达加斯加》等3D佳作的好莱坞视效团队,其中仅3D模型的渲染就花费了超过8000 万小时进行。同时,动画师精心设计的小鳄犬、鹦鹉虎、拳击猴等史前生物也让人眼前一亮。

  新片即将上映之际,片方提前曝光了一段“疯狂家庭”原片。画面中,原始咕噜家族一一亮相,每位人物的服装造型都极具原始人味道,同时也凸显出各自迥异的性格特质。萌爸瓜哥将新“入伙”的游牧人盖伊塞在树洞中,扛在肩上;脾气暴躁的外婆纯粹是一个活宝,她最大乐趣便是折磨她的女婿;而尚未进化完全,留有小尾巴的小女儿小珊拥有着一副石头般的牙齿,在寻找新世界的冒险旅程中,她不是咬着哥哥坦克的鼻子就是啃着外婆的拐杖。另悉,在即将上映的国语版本中,梁家辉、黄晓明[微博]以及范晓萱[微博]将为这一“疯狂家庭”联袂献声。(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