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宣布快乐男声获得批文 五一海选

2013年04月16日03:31  京华时报 微博
2010快男冠军李炜(资料图片) 2010快男冠军李炜(资料图片)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许青红实习记者高宇飞)4月15日,湖南卫视[微博]宣布《2013快乐男声》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文,将于“五一”小长假期间在长沙启动海选报名。  

  湖南卫视常务副总监李浩透露,《2013快乐男声》将继续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微博]联合主办,节目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拉开序幕,长沙唱区则作为首个唱区率先启动海选报名工作。今年赛事将继续保有之前的分赛区报名竞选模式辐射全国,网络唱区、绿色报名通道等将沿用,海外报名点也将保留。 

  至于节目形态方面,李浩表示,2013快乐男声除了保留之前“快乐”系列选秀精华外,还将结合新时代的创新元素。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