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八部连映 五千粉丝共享盛宴

2013年04月22日22:4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随着4月21日晚《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放映结束,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的重头戏——史无前例的《哈利·波特》八部连映完美落幕。对于有幸感受这场视听盛宴的哈迷来说,实在有一种遍尝饕餮,意犹未尽的感觉。这也是本届电影节北京展映最大的亮点。

  华纳高层高度重视

  《哈利·波特》八部连映的重磅消息一经披露就引起了巨大轰动,哈迷们以极大的热情和疯狂加入到这场节日般的狂欢中。从2002年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到2011年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整整十年,八部“哈利·波特”电影,陪伴着无数中国影迷成长,也成为他们不可磨灭的青春记忆。本届电影节期间,《哈利·波特》八部连映,整整一代人将在总时长约1178分钟的魔法世界中回忆青春过往,这也正是“北京展映”重温经典的初衷——让更多的人体会电影带来的美好和快乐。

  而为争取使《哈利·波特》全集进入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组委会办公室展映部做了大量工作,尤其在邀片阶段与影片版权方华纳公司反复磋商协调,拿到八部影片的展映授权,并在排片和宣传上做了详细而富有创意的策划,最终成功地将八部《哈利·波特》在电影节期间奉献给了首都的影迷朋友。华纳公司对北京国际电影节和此次八集连映活动高度重视,亚洲发行部门的多位高层亲临北京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各项活动。

  影院用心  影迷开心

  与此同时,展映影院也对《哈利·波特》八部连映表现出了极大的积极性,在影片宣传阶段,各影院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并专人与影迷互动,制作了巨幅宣传海报和宣传页。活动期间则策划了一系列回馈哈迷的活动,三里屯美嘉影城推出了电影节期间《哈利·波特》专属套票,由八部电影海报设计而成的票面独具匠心,采用优质纸张,适合哈迷终生收藏,而影院更为用心的是为了让每位哈迷保留下精美的专属套票,活动期间临时将撕票入场改为打孔入场。此外,为保证微博订票及电话订票、现场买票的每一位“哈迷”的利益不受到损害,在合理分配票源的前提下,对售出套票及散票进行严格的登记管理。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三里屯美嘉影城三家影院的努力也换来了《哈利·波特》八部连映的完美呈现。

  而电影展映期间适逢雅安地震灾害,在地震当晚电影展映结束后,由三里屯美嘉影城发起,众多哈迷一齐为雅安祈福,为中国加油,传递爱心的力量。这样一个小插曲为初春的北京带来了温暖,更将这种温暖传递到了遥远的雅安。

  经过组委会办公室、片方与影院的共同努力,《哈利·波特》八部连映完美呈现,近5000人次在电影节期间再次领略了魔法世界的魅力,首都的哈迷们重温经典,重温快乐,成为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的最大亮点之一。(范晨/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