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好莱坞25部值得期待的夏季档大片

2013年05月08日08:4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5月标志着夏季档的开始,今年虽然没有像《复仇者》和《蝙蝠侠》这样的超重量级巨作,但也不缺值得关注的大片,以下是5-8月在北美公映的25部令我们期待的大片。

《钢铁侠3》中的本-金斯利大人《钢铁侠3》中的本-金斯利大人

  一、《钢铁侠3》(Iron Man 3) (5月3日)

  导演:尚恩-布莱克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丝-帕特洛,本-金斯利,唐-钱德尔

  一句话故事大纲:“钢铁侠”托尼-斯塔克将要应对原著中的死敌满大人的挑战,只是,电影中的满大人是白人,而且和幸运饼一样有“特色”。

  看点:后《复仇者》时代的第一部单独英雄电影,《钢铁侠》作为最成功的单英雄系列首当其冲,压力不小但上映三天已经成为全美首映历史第二好的影片。王学圻的加盟和范冰冰版,或者说中国版也必然会给中国观众一个额外的关注点。另外,斯塔克家族在维斯特洛大陆过得相当憋屈,剧迷们可以看看托尼是怎么为斯塔克这个名字扬眉吐气的。

  爆米花指数:10/10

《了不起的盖兹比》《了不起的盖兹比》

  二、《了不起的盖兹比》(The Great Gatsby)(5月10日)

  导演:巴兹-鲁赫曼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瑞-穆里根、托比-马奎尔

  一句话故事大纲:(已下岗的)蜘蛛侠托比-马奎尔在20年代的纽约金融圈打拼,陷入和富豪邻居“盖兹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自己的表妹“黛茜”凯瑞-穆里根和她老公及朋友的某种暧昧晦涩的社交圈中。

  看点:其实《了不起的盖兹比》和这个单子上的其他电影有些格格不入,但鉴于强大的演员阵容和原著小说有着很强的粉丝团,不得不将其有些别扭地安插在这里。

  爆米花指数:3/10

《星际迷航:暗黑无界》-有水准的反派都流行先被抓起来《星际迷航:暗黑无界》-有水准的反派都流行先被抓起来

  三、《星际迷航:暗黑无界》(Star Trek: Into Darkness)(5月17日)

  导演:J.J 艾布拉姆斯

  主演:克里斯-潘,扎克瑞-昆图,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卷福),佐伊-索尔达娜,西蒙-佩吉,安东尼-尤金,卡尔-厄班

  一句话故事大纲:企业号在柯克船长和好基友史波克的带领下追击坏人卷福拯救宇宙但发现他们没有坏人的帮助救不了宇宙,所以不得不和卷福联手,最终宇宙还是得救了。

  看点:《星际迷航》粉丝不需要理由,卷福的粉丝也不需要理由,从目前得到的观影反馈来看几乎是压倒性的好口碑。不过即使J.J 艾布拉姆斯已经努力将上一部《星级迷航》拉出了“深宅”坑,恐怕还是会有不少非科幻迷对影片提不起太大的兴趣。

  爆米花指数:8/10

《速度与激情6》《速度与激情6》

  四、《速度与激情6》(Fast and Furious 6)(5月24日)

  导演:林诣彬

  主演:文-迪塞尔,保罗-沃克,“巨石”强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卢克-埃文斯

  一句话故事大纲:不是很坏的飞车党虽然在《速5》中发了财但都因为犯罪纪录回不了家,“巨石”提议以赦免为奖励让飞车党帮他抓获另一伙由卢克-埃文斯领导的飞车劫匪们,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的角色死而复生,而且成了卢克-埃文斯的副手。

  看点:有理由相信状态越来越好的林诣彬能够带来一部不输给《速5》的作品,寂寞的文-迪塞尔终于也赢来自己彪悍女友的回归。另外,预告片中看到硬件全面升级,有坦克打汽车、汽车打飞机等……

  爆米花指数:8/10

《宿醉3》《宿醉3》

  五、《宿醉3》(Hangover Part 3)(5月24日)

  导演:托德-菲利普斯

  主演:布莱德利-库珀,扎克-加利凡纳基斯,艾德-赫尔姆斯,郑肯

  一句话故事大纲:胖子艾伦因为老爸去世情绪低落,三个好朋友提议带他去赌城放松,结果坏人找上门要求几个人找到仇家老周,然后带走了他们中的一个人作为人质(猜猜是谁?)。

  看点:大结局号称要改变《宿醉2》带来的消极口碑,不设单身派对,没人结婚,但还是会有麻烦,而且直觉告诉我这麻烦还是和艾伦有关。

  爆米花指数:7/10 (就别指望在国内大银幕上看到了)

《重返地球》《重返地球》

  六、《重返地球》(After Earth) 5月31日

  导演:M. 奈特-沙马兰

  主演:威尔-史密斯,威尔-史密斯的儿子(……好吧,贾登-史密斯)

  一句话故事大纲:威尔-史密斯和已经长大了的儿子坐着飞船迫降在人类已经撤离了1000年的地球上,老爸受了重伤,和他关系不怎么样的儿子不得不在陌生又危险的地球上为生存冒险。

  看点(或者说吐槽):影片制片:威尔-史密斯夫妇,影片主演:威尔-史密斯父子,我很意外影片主题歌不是由维洛-史密斯演唱。汤姆-克鲁斯的《遗落战境》有着类似的设定,并且有一个还颇为令人满意的悬念设定。已经屡屡把悬念搞成笑话的奈特-沙马兰究竟能否挽回自己的名声?

  爆米花指数:6/10

《惊天魔盗团》《惊天魔盗团》

  七、《惊天魔盗团》(Now You See Me) 5月31日

  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

  主演:杰西-艾森伯格,摩根-弗里曼,伍迪-哈里森,马克-鲁法洛,迈克尔-凯恩

  一句话故事大纲:一伙帅气的魔术师打劫银行并在表演期间将打劫来的钱散发给观众,摩根-弗里曼和马克-鲁法洛则要想办法抓住他们。

  看点:一部相对低调的电影但却有着超级华丽的阵容。而且承认吧,看着这些充满魅力的魔术师劫富济贫戏耍警察,你肯定在暗爽。看着预告片有种强烈的穿越感,好像蝙蝠侠的左膀右臂在帮助绿巨人抓捕《僵尸之地》的幸存者们……另外我总觉得这个中文译名有些过于港台味,我觉得应该叫“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

  爆米花指数:7/10

《超人:钢铁之躯》《超人:钢铁之躯》

  八、《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 6月14日

  导演:扎克-施耐德

  主演:史蒂夫-卡瑞尔,迈克尔-珊农,艾米-亚当斯,凯文-科斯特纳,拉塞尔-克劳

  一句话故事大纲:赛亚人小悟空在行星贝吉塔被摧毁前的最后一刻被他爸爸送到地球,在善良的养父培养下成为一个具有健康世界观的人,但他发现自己具有强大的力量且很难融入到普通人社会里,直到有一天来自同胞的入侵让他不得不挺身而出,成为保护地球的超级英雄。

  ……反正差不多吧

  看点:眼看着漫威推出一个又一个成功的超级英雄,推出了一个又一个失败的超级英雄(除了《蝙蝠侠》)的DC实在是坐不住了,这次的新《超人》可以说是他们憋足了劲的作品,请来克里斯托弗-诺兰当制片,还给超人安排了两个影帝级的爸爸。扎克-施耐德虽然原创作品《美少女特工队》碰了个大钉子,但他的翻拍和改编功底还是有目共睹的。基本上可以说DC把接下来在电影上的赌注都押到了它身上,《正义联盟》能否有一个美好的明天就看它了。

  爆米花指数:8/10

《世界末日》《世界末日》

  九、《世界末日》(This is the End) 6月14日

  导演:埃文-戈德堡,赛斯-罗根

  主演:赛斯-罗根,詹姆斯-弗兰科,乔纳-希尔,丹尼-麦克布莱迪

  一句话故事大纲:詹姆斯-弗兰科在家里举行了一个大派对,邀请各路明星过来玩,结果碰上世界末日,好多明星就这么死了,活下来的几个烂仔帮成员必须团结一致以求生存。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