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游长城 秀中文赞中国文化

2013年05月09日13: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消息,汤姆-克鲁斯抵京宣传电影《遗落战境》之余,今天上午还抽空游了趟长城。他全程表现亲和,不仅数次秀中文“我爱北京”,还大赞中国文化和美食,自曝已品尝过烤鸭。而结束这趟宣传之后,阿汤哥接着将进行电影《碟中谍5》的拍摄。

  这是“阿汤哥”的第一次北京之行,此前他去过上海等地。到京后,他迫不及待去游览了长城,并透露“是因为很喜欢中国的文化”。除了文化,他对美食也感兴趣,自曝已经吃过烤鸭。而全程亲和的阿汤哥,还几次秀出不熟悉的中文,大声说“我爱北京”。

  他还透露,结束这趟宣传之后,接着将进行电影《碟中谍5》的拍摄。 (周文韬/文 郑福德/图)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