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戛纳主竞赛入围片《卑贱人生》

2013年05月09日13: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卑贱人生》剧照 《卑贱人生》剧照
《卑贱人生》剧照 《卑贱人生》剧照

  片名:《卑贱人生》(The Immigrant)

  国家:美国

  导演:詹姆士-格雷(James Gray)

  主演: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杰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

  剧情:

  1920年,艾娃-塞布尔斯基(Ewa Cybulski)和妹妹玛格达(Magda)从波兰来到美国纽约,希望能在这里拥有一个新的开始,追寻所谓的美国梦。当她们抵达位于艾利斯岛的移民检查站时,医生发现玛格达病了,于是姐妹俩被隔离了。当艾娃踏上曼哈顿的街头时,妹妹玛格达却被隔离治疗。举目无亲且急于和玛格达相聚的艾娃遇到了一个名叫布鲁诺(Bruno)的男子,布鲁诺英俊迷人但却一肚子坏水,他计划让艾娃成为一名妓女。之后艾娃又遇到了布鲁诺的堂兄奥兰多(Orlando),一个温文尔雅的魔术师,奥兰多也成为艾娃摆脱困境的唯一的指望。

  花絮:

  比起美国观众,国外观众或许更熟悉詹姆士-格雷导演。1994年,年仅25岁的格雷凭借《小敖德萨》获得威尼斯电影节银狮奖,之后他拍摄的所有四部电影(包括今年的《卑贱人生》)都入围了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卑贱人生》的演员阵容相当不错,请来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和两位实力派男星杰瑞米-雷纳和杰昆-菲尼克斯加盟。实际上歌迪亚和菲尼克斯都与格雷有过合作,歌迪亚主演了格雷担任编剧的影片《血缘关系》(Blood Ties),而菲尼克斯则可以说是格雷的御用演员,出演了几乎所有格雷执导的影片。

  戛纳过往:

  2000年 詹姆士-格雷凭借《家族情仇》(The Yards)入围第53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2007年 詹姆士-格雷凭借《我们拥有夜晚》(We Own the Night)入围第60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2008年 詹姆士-格雷凭借《两个情人》(Two Lovers)入围第61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2004年 玛丽昂-歌迪亚获得第57届戛纳电影节肖邦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Heaven)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