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遗落战境》首映 粉丝称挤出翔

2013年05月09日21: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姆克鲁斯挥手 汤姆克鲁斯挥手
汤姆克鲁斯 汤姆克鲁斯

  点击为《遗落战境》打分>>  全国影讯查询>>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大片《遗落战境》全国上映。阿汤哥与导演约瑟夫-科辛斯基亲临在京举行的首映式。阿汤哥希望大家能进场看两次,感受里面科幻、人性的张力,以及电影的精密排布。现场人气爆棚,阿汤哥展现亲民一面,粉丝签名几乎有求必。因为粉丝和媒体同在一个区域,非常拥挤,粉丝拿到签名以后喊:“被挤出了翔!”(注:翔,网络用语:指粪便)

  签名有求必应 粉丝称被挤出翔

  首映当晚,红毯现场人潮涌动,当阿汤哥与导演出现在红毯时,全场气氛瞬间被点燃。阿汤哥更是走走停停,不仅有问必答,而且对于粉丝的签名几乎有求必应,还主动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拍戏细节。阿汤哥说,“导演花了三个小时说服了我参演这部戏,里面的科幻与人性非常有张力,是关于地球和人类的未来与存在。”阿汤哥还希望大家能进场看两次,感受电影的精密排布,而且电影里面有他以前从来没有演过的动作戏。

  对于粉丝和媒体同在一个区域,阿汤哥出现以后引起小范围的拥挤混乱,影片中国宣传方回应称:“这是阿汤哥方面要求的,他们希望现场的气氛能够热烈,也方便能够跟粉丝进行互动。”

  首映前畅游北京 爬上长城

  虽说汤姆•克鲁斯并不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但此次却是他第一次为电影宣传来到北京。阿汤哥对历史悠久的北京城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尽管只在北京停留短短不足一天的时间,首映式前他还是特地忙里偷闲去了一趟长城。

  阿汤哥一路上兴致高昂,虽然入夏的北京天气已经有些炎热,他还是徒步攀爬长城并登上烽火台眺望,对长城美景赞不绝口。虽然行程低调,但还是有粉丝认出了阿汤哥,而心情大好的阿汤哥也“来者不拒”,友好地为粉丝签名合影,甚至还与路边小商贩搭起了讪。谈到此次北京之行,阿汤哥表示“期待已久”,虽然行程短暂但很开心。导演也表示非常荣幸能和阿汤这样的世界顶级演员合作,也感谢中国影迷对《遗落战境》的厚爱,希望以后有机会能拍摄一部富有中国元素的科幻电影。

  (易东莹/文 郑福德/图片 陈植/视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