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戛纳主竞赛入围片《过往》

2013年05月10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过往》剧照 《过往》剧照
《过往》剧照 《过往》剧照

  片名:《过往》(Le passe)

  国家:法国

  导演:阿斯哈-法哈蒂(Asghar Farhadi)

  演员:贝热尼丝-贝乔(Berenice Bejo)、塔哈-拉希姆(Tahar Rahim)

  剧情:

  一对夫妻因为各方面的原因分道扬镳,来自伊朗的丈夫回到了他的故乡德黑兰,而来自法国的妻子则继续待在巴黎。分居多年之后,丈夫回到巴黎,希望对两人是否离婚做出一个最后的决定,却发现一个年轻的男子已经和他的妻子生活在了一起,而且这个年轻人还和夫妻俩的女儿保持着亲密的关系。

  和阿斯哈-法哈蒂的代表作《一次别离》一样,《过往》也是一部风格有些沉重的影片,片中也同样充满感情和文化上的冲突。

  花絮:

  影片中贝热尼丝-贝乔的角色原定由玛丽昂-歌迪亚出演,但后者因档期冲突而退出。

  (西风)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