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戛纳主竞赛入围片《醉乡民谣》

2013年05月10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醉乡民谣》剧照 《醉乡民谣》剧照
《醉乡民谣》剧照 《醉乡民谣》剧照

  片名:《醉乡民谣》(Inside Llewyn Davis)

  国家:美国

  导演:伊桑-科恩(Ethan Coen)、乔尔-科恩(Joel Coen)

  主演:奥斯卡-伊萨克(Oscar Isaac)、凯瑞-穆丽根(Carey Mulligan)、贾斯汀-丁伯莱克(Justin Timberlake) 

  剧情:

  《醉乡民谣》取材于乡村歌手戴夫-范-容克(Dave Van Ronk)的回忆录《麦克道格尔街的市长》(The Mayor of MacDougal Street),故事背景设定于1961年的纽约市,当时乡村摇滚正在这个城市中渐渐流行起来。影片主人公里怀恩-戴维斯(Llewyn Davis)是一位初出茅庐的歌手,他自己编曲自己演唱,希望最终成为明星,而影片也围绕他个人以及职业道路上的奋斗展开。

  花絮:

  凯瑞-穆丽根(Carey Mulligan)和奥斯卡-伊萨克(Oscar Isaac)在《亡命驾驶》(Drive)中饰演一对夫妻,而在《醉乡民谣》中两人再次凑对演一对恋人。

  穆丽根算得上本届戛纳电影节最出彩的女星之一,她主演的两部影片《醉乡民谣》和《了不起的盖茨比》都入围了主竞赛单元。

  约翰-古德曼(John Goodman)曾是科恩兄弟作品中的熟面孔,而《醉乡民谣》是三人自2000年《逃狱三王》之后的再次携手。

  片中歌曲由格莱美获奖音乐人T Bone Burnett打造,三位主角奥斯卡-伊萨克、凯瑞-穆丽根和贾斯汀-丁伯莱克在片中都有献唱。

  戛纳过往:

  1991年 科恩兄弟凭借《巴顿-芬克》(Barton Fink)获得第44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导演奖

  1991年 科恩兄弟凭借《巴顿-芬克》(Barton Fink)获得第44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棕榈奖

  1994年 科恩兄弟凭借《金钱帝国》(The Hudsucker Proxy)入围第47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1996年 科恩兄弟凭借《冰血暴》(Fargo)入围第49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1996年 科恩兄弟凭借《冰血暴》(Fargo)获得第49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导演奖

  2000年 科恩兄弟凭借《逃狱三王》(O Brother, Where Art Thou?)入围第53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2001年 科恩兄弟凭借《缺席的人》(The Man Who Wasn't There)入围第54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2001年 科恩兄弟凭借《缺席的人》(The Man Who Wasn't There)获得第54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导演奖

  2004年 科恩兄弟凭借《老妇杀手》(The Ladykillers)入围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2007年 科恩兄弟凭借《老无所依》(No Country for Old Men)入围第60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Heaven)

  (Heaven)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