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奖颁奖盛典华丽起航 众星亮相红毯秀

2013年05月16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陆川担任金鹏奖终评委主席 陆川担任金鹏奖终评委主席
王学兵担任金鹏奖评委 王学兵担任金鹏奖评委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金鹏奖颁奖典将于2013年5月16日晚上8点在深圳举行,各大奖项将逐一揭晓,新浪视频等六大网络赛区将全程直播当晚的颁奖盛况。目前,主办方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力争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短片节”饕餮盛宴。据悉,此次金鹏奖颁奖盛典将由知名主持人吴庆捷和深圳卫视90后新生代主持人张星月携手主持,大型舞蹈“舞韵新语”和著名杂技“冰与火”也将登台亮相。

  陆川[微博]再任评委会主席 众“星”亮相金鹏奖红毯秀

  在盛典开始之前,当晚6点会举行第四届金鹏奖红毯入场式,王学兵[微博]、陈翔、亚姐陈彦蓉等众多明星盛装亮相红毯,而第四届金鹏奖的终评入围选手将以独特创新的方式集体亮相,他们将是这场盛宴的主角。此次是陆川第二次担任金鹏奖评委会主席一职,他曾在2011年担任过第二届金鹏奖评委会主席。作为中国新生代导演中的佼佼者,陆川执导的作品《寻枪》、《可可西里》、《南京!南京!》、《王的盛宴》获得了国内外各大颁奖礼及电影节奖项,以及数以亿计的票房成绩。

  颁奖典礼上,包括陆川在内的终审评委会成员和众多资深电影人将登场揭晓最终获奖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奖。各大奖项中最受瞩目的是“金鹏奖最佳短片”,获奖作品将赢得30万元奖金,大奖究竟花落谁家,答案即将揭晓。

  国际新媒体短片节的华丽盛典

  历届金鹏奖颁奖盛典在舞台效果和大型表演等方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媒体和网络上都引起了关注和讨论,并得到了业内人士和网友的很高评价。本届颁奖盛典突出“新媒体·心生活”的理念,突显出新媒体与人的关系。

  据主办方透露,第四届金鹏奖颁奖盛典上,香港城市大学编舞大师打造的大型表演“舞韵新语”将为所有人呈现出一场颠覆传统舞蹈和具有奇异美丽视觉冲击的舞蹈,而不久前登陆过央视春晚舞台的杂技“冰与火”也将亮相金鹏奖颁奖盛典。

  “老将新秀”联手主持

  此次金鹏奖颁奖盛典的主持人是“老将新秀”组合,有着20年主持经验的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首席主持吴庆捷及地道的“90后”新生代主持人张星月倾情加盟金鹏奖。主持过五百多场大型综艺类节目和竞赛类节目的吴庆捷坦言,主持金鹏奖颁奖盛典是个挑战,也希望通过盛典能为观众奉献全新的主持风格。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