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潘越云情系63岁MV导演 没想过结婚

2013年05月16日05: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潘越云 潘越云
潘越云便装 潘越云便装
潘越云与刘姓白发男互动 潘越云与刘姓白发男互动
55岁潘越云觅得导演疼爱 55岁潘越云觅得导演疼爱

  新浪娱乐讯 台湾媒体日前目击潘越云[微博]陪女儿玺儿到士林考试,身边出现一位白发男,她称白发男住士林附近,顺便陪考,经记者查访,该男姓刘是圈内人士,曾是MV导演,记者近日目击潘越云开著保时捷休旅新车,居住淡水多年的她,搬到士林某豪宅,新车、新房加上新恋情,生活幸福快乐。她昨坦承彼此谈得来,但不打算再婚。

  记者日前拍到潘越云陪女儿玺儿考试,身边多了白发男子,3人互动亲匿,玺儿会捏白发男肚子,记者还目击潘越云手摸白发男大腿,等计程车时还亲匿摸脸,俨然像一家人。55岁的潘越云当时称白发男为“圈外好友”,台媒连日查探,确定散发出艺术家气息的白发男实为圈内人士,1950年出生的他,今年63岁,姓刘,还曾为MV导演,有过婚姻纪录,有小孩,近日工作重心多在内地发展,跨足艺文界及娱乐圈。

  只身林口献唱

  母亲节前夕,记者目击潘越云开车价30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75万)起跳的休旅新车,前往林口的演唱会,与歌手殷正洋同场。结束活动,潘越云开车回到台北,从前她住淡水,当日回到士林某豪华建案,以该建案51坪为例,每坪单价约77万元(约人民币19万),总价近4000万元(约人民币1000万),新车加新房,看来生活品质不错。巧的是她曾称白发男住士林附近,顺便陪母女考试,她当日收工回到的建案正巧与士林百龄国中不远,与白发男是否已同居?让人好奇。

  潘越云昨表示搬到士林已2年,听到记者转述男方姓名与身分未否认,仅说:“我们是认识很久的朋友,很自然的相处互动。”尽管不认是男友,但称赞男方成熟稳重,她称目前全心照顾女儿,“我们这个年纪是另一种境界,没想过(结婚)”。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