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中美合拍 2名中国主演

2013年06月06日15:18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由《变相怪杰》导演查克·拉塞尔执导,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和安东尼·霍普金斯主演的3D奇幻动作片《一千零一夜》日前通过了中国相关部门的合拍资格审批。中方负责人表示,影片会有一男一女两名中国演员主演,“是货真价实的合拍片”。此外,他还透露,影片的视觉总监是曾为《角斗士》赢得奥斯卡最佳特效奖的南希·约翰。  

  据介绍,《一千零一夜》讲述了一位年轻的指挥官加入辛巴达、阿拉丁和神灯妖灵组成的敢死队,一起去救王后舍赫拉查达,并把王国从一个邪恶的男巫手中拯救过来的故事。该片由澳大利亚演员“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弟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主演,并邀请“老戏骨”安东尼·霍普金斯加盟。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