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曝光黑车小广告 城管不管投诉无门

2013年06月06日12: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主持人华少 主持人华少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当家主持人华少今天(6月6日)在新浪微博上指出杭州火车站的黑车问题、市区马路上乱发小广告的现象,分别吐槽杭州运管、杭州城管,得到了网友的响应。最后杭州城管委微博回复华少称“这个不归我们管”,运输管理局则保持沉默。最后,得知连警察也不管以后,华少在微博上连炮式发问:“那归谁管?好了!没人管了?”

  吐槽杭州黑车小广告

  运管沉默 城管回应不归我们管

  今天早上,华少发微博:“请问杭州城管:到今天,我车停在十字路口,还有人往我车窗上,刮雨器上夹名片广告,又危险又损车,一个红绿灯两三拨的来,你们在管什么?请问杭州运管,每次坐飞机,坐火车回杭州,一出站,一定有黑车来兜生意,气焰嚣张!走遍全国也没这样的!你们又在管什么?我们还号称天堂?”华少的发言得到网友响应,不少网友指出一直对这样的现象深恶痛绝,但又无可奈何。

  杭州城管委也开通了新浪微博,他们回复华少称“华少,您好,不好意思,十字路口和快车道上的散发行为,真心不是我们管的。”

  华少对城管委的回复表示了感谢,称“有回复总比没回复好!比运管好!”同时发问“那我们要找谁?还是只能习惯?”,还表示,“总有些人破坏规则,不能说一句大家自觉维护就可以了。不惩治违法等同鼓励其他人违法。”

  根据查找,目前没有找到杭州运管在新浪微博上的认证账号。杭州运管的“沉默”,不排除是因为他们没有开通微博所致。

  华少连炮式发问“那归谁管?”

  网友称报警警察也不管

  华少并没有放弃吐槽,他向网友继续发问“那归谁管?我@他们”。在得知网友为了市区马路上乱发小广告的事情已经打了110两次但是依然每天有人在马路上发广告塞名片,华少怒斥:“你看!警察也不管!好了!没人管了?”

  此前,华少称“我就是爱杭州!所以一定要说!我就想知道到底(说)有没有用!”还号召“杭州人都帮我转(发)吧!谢谢!”有网友表示,“如果吐槽有用,应该吐槽一万遍!”

  (易东莹/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