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迹卫士》曝片场照 群星穿军装变硬汉

2013年06月18日14:0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乔治·克鲁尼(GeorgeClooney)自导自演的二战题材新作《古迹卫士》(TheMonuments Men)正在德国紧锣密鼓地拍摄,豪华的全明星阵容也首次亮相片场。“老戏骨”比尔·莫瑞(BillMurray)、约翰·古德曼(JohnGoodman)、奥斯卡影帝让·杜雅尔丹(JeanDujardin)、马特·达蒙(MattDamon)、休·博内威利(HughBonneville)等众多大腕儿齐穿军装,整齐划一,腰带上的配枪、棕色皮靴分外惹眼,俨然变成一支装备精良的“硬汉帮”。值得一提的是《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国王的演讲》著名配乐师亚历山大·德斯普拉(AlexandreDesplat)也身穿灰色风衣头戴别致礼帽与马特·达蒙在片场对戏,其将在本片中客串出演。女星凯特·布兰切特、鲍勃(CateBlanchett)、鲍勃·巴拉班(BobBalaban)也加盟该片,却未现身片场。

  《古迹卫士》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影片聚焦二战中被德国纳粹掠夺的珍贵文物,讲述了由7位美国博物馆文物专家、历史学家受美国总统点将深入纳粹敌军,保护、追回落入纳粹手中的珍贵文物并完璧归赵的故事。为了保护这些千年文物不遭受战争浩劫,他们必要要争分夺秒地完成任务,甚至献出宝贵的生命。

  《古迹卫士》将于2013年12月18日北美上映。

  (美国队长)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