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曝片场照 毒师老白全副武装

2013年06月18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影业怪兽灾难片《哥斯拉》(Godzilla)再曝片场照,大热美剧《绝命毒师》“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BryanCranston)抬头仰望表情惊愕,而《海扁王》、《安娜·卡列尼娜》男星亚伦·泰勒-约翰逊(AaronTaylor-Johnson)也紧随其后神色严肃。二人身穿深色工装服全副武装,在满是落叶杂草的空地上谨慎穿梭,值得一提的是,二人用灰色胶带将手腕脚腕死死缠住,仿佛在保护自身不受到放射性物质的侵害。

  新版《哥斯拉》并非《2012》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RolandEmmerich)的1998年老版《哥斯拉》的续集,而是开启全新的故事,打造新的系列。目前新版《哥斯拉》的剧情还不得而知,有消息称,片中至少要有两个巨型怪兽现身。据悉,艾伦·约翰逊的角色是一个人类士兵,布莱恩·科兰斯顿将扮演他的继父。

  新版《哥斯拉》由2010年科幻惊悚片《怪兽》(Monsters)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GarethEdwards)执导,本片更大的看点是《肖申克的救赎》、《绿里奇迹》、《迷雾》导演、《行尸走肉》前主创弗兰克·德拉邦特亲自操刀担任编剧。朱丽叶·比诺什(JulietteBinoche)、《文科恋曲》女星伊丽莎白·奥尔森(ElizabethOlsen)、《谍影重重》男星大卫·斯特雷泽恩(DavidStrathairn)、渡边谦

  Ken Watanabe、理查德·琼斯(RichardT. Jones)系数加盟,本片将于2014年5月16日北美上映。

  (美国队长)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