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瑟薇主演《救生艇》 挑战杀人嫌犯角色

2013年06月21日10:19  新浪娱乐 微博
海瑟薇将担任《救生艇》一片的主演和制片人 海瑟薇将担任《救生艇》一片的主演和制片人
《救生艇》改编自去年出版的同名小说 《救生艇》改编自去年出版的同名小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夏洛特-罗根(Charlotte Rogan)去年出版的历史题材小说《救生艇》(The Lifeboat)将被搬上大银幕,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将担任影片的主演和制片人。在影片中海瑟薇将饰演一艘救生艇上的幸存者,涉嫌杀死其他幸存者以避免小艇超载,这样一个对于今年刚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海瑟薇而言又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救生艇》中的故事发生在1914年,一艘从伦敦驶往纽约的游轮莫名发生爆炸并沉入大海。年轻的银行家亨利和新婚的妻子格蕾丝登上一艘救生艇,随后艇上的幸存者却意识到,这艘救生艇根本承载不了那么多人,随时都有船翻人亡的可能。海上漂泊的时间里,艇上的幸存者不仅要与大自然斗争,还要防备身边的人。他们各有打算,互相串联,互相安慰却又互相防备。面对生存,所有人的信仰、人性和品德都受到考验。三周过去了,最终格蕾丝活了下来,但她却成为了杀人嫌疑犯并将面临审判。

  影片的导演人选目前还未确定,《阿波罗13号》(Apollo 13)和《荒岛余生》(Cast Away)的编剧小威廉-布洛伊里斯(William Broyles)将负责撰写本片的剧本。海瑟薇本人目前正在拍摄歌舞片《第一支歌》(Song One),接下来则会出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星际穿越》(Interstellar)。(Heaven)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