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灵2》举办首映礼 布兰妮携子亮相

2013年07月30日13:44  天天新报
布兰妮携子亮相 布兰妮携子亮相

  活泼可爱的蓝精灵们如今再次卷土重来,当地时间昨日,3D真人动画大作《蓝精灵2》在洛杉矶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影片主演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配音凯蒂·佩里和主题歌演唱者布兰妮·斯皮尔斯等明星到场助阵,令现场星光熠熠。

  此番《蓝精灵2》在洛杉矶西好莱坞Regency Village剧院举行的首映仪式,由于片中众多大牌明星的到来而添上了不少星光。在这部真人与动画结合的大片中,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和杰玛·梅斯作为真人演员登场,此番也来到首映礼现场代表“蓝精灵”们接受粉丝的欢呼声。片中的几位大牌配音明星,如“水果姐姐”凯蒂·佩里、安东·尤金和乔治·洛佩兹等也从幕后走到台前。在《蓝精灵1》上映时,凯蒂·佩里一身“蓝妹妹”的卡通打扮让人记忆犹新,此番她再度贴合主题,身着一身宝蓝色裙装,十分活泼可爱。

  现场明星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的登场。早已升级成“甜妈”的她作为《蓝精灵2》主题曲演唱者,带着两个儿子到场助阵。布兰妮表示,能够参与动画电影的工作一直是自己的夙愿,有了孩子之后更是如此,这次《蓝精灵2》让自己有了可以送给孩子们的礼物。这次她选择了一首旋律欢快的《Ooh La La》作为影片主题曲,两个孩子在现场看到铺天盖地的“蓝精灵”形象,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蓝精灵2》由索尼哥伦比亚出品,2011年,前作《蓝精灵1》在全球斩获5.64亿美元超高票房,这让片方当即作出开拍续集的决定。在续集中,大反派格格巫为了获得功效强大的蓝精灵汤,制造出了一些外貌酷似蓝精灵的灰色“淘气精灵”,但想要把淘气精灵变成蓝精灵,必须要有一句只有蓝妹妹才知道的秘密咒语。为此,格格巫把蓝妹妹绑架到了巴黎,他要在这里接受“世界上最伟大魔法师”大奖。为了救回蓝妹妹,蓝精灵们出发来到现代人类社会,上演了一场穿越之旅。影片将于7月31日在北美正式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此外,《蓝精灵2》已经确定将于8月16日登陆日本院线。日本超人气女子天团AKB48成员高桥南不仅将在片中为蓝妹妹配音,还将担纲演唱影片的日文版主题曲《瞳之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