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船长》汤姆-汉克斯恐无缘小金人

2013年07月30日16:3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许思鉴)在接连与威尼斯电影节和多伦多电影节擦肩而过之后,汤姆·汉克斯意在争夺奥斯卡小金人的新作《菲利普船长》终于要揭开庐山真面目了。今晨,《菲利普船长》的片方宣布,电影将在今年的纽约电影节上首次亮相,并成为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该片制片人斯科特·鲁丁表示,希望《菲利普船长》能复制当年《社交网络》从纽约电影节起步,并最后“攻陷”奥斯卡的路径,并表示自己会尽全力帮助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及其新作《菲利普船长》竞逐奥斯卡。

  尽管制片人信心十足,但是避开威尼斯电影节和多伦多电影节,转投纽约电影节的举动,却被很多业内人士认为是《菲利普船长》对自己信心不足。不少外媒指出,这一举动可能会让该片主演、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提前告别明年的战局。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菲利普船长》曾被认为是汤姆·汉克斯第三度问鼎奥斯卡影帝的好机会,不过现在在各家媒体的预测名单中,他已经远远落后于在《醉乡民谣》和《内布拉斯加》中有着出色发挥的奥斯卡·艾萨克和布鲁斯·邓恩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