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开拍太空史诗 范迪塞尔垂青守卫者

2013年08月20日15:38  法制晚报

  今晨,据美国《好莱坞报道者》报道,《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男主角范·迪塞尔有望加盟盛传已久的漫威新电影《银河守卫者》。双方已经进入最后的商谈阶段,迪塞尔甚至在他的官方个人主页上传了一张影片中角色“格鲁特”的图片。

  漫威公司在《银河守卫者》之前曾经多次邀约迪塞尔加盟他们的影片,但是都遭到了拒绝。这次迪塞尔愿意参与拍摄,据称是由于被影片角色吸引。不过,大块头迪塞尔并未透露是被哪名角色吸引的,外媒纷纷猜测应该就是形似大树的外星人“格鲁特”。有趣的是,迪塞尔也因此遭到外媒调侃,美国《洛杉矶时报》就表示,“这个角色简直就像是为木讷的范·迪塞尔量身打造的。”

  《银河守卫者》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一群来自不同星球的超级英雄战士聚在一起保卫银河系不受外星入侵者破坏的故事。漫威影业老总凯文·菲吉称,这部影片将是一部“太空史诗”。

  编译/记者 张婷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