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坚不可摧》将拍 聚焦二战传奇人物

2013年10月11日15:50  法制晚报
外媒曝光的安吉丽娜-朱莉与路易斯-赞佩里尼的合影。 外媒曝光的安吉丽娜-朱莉与路易斯-赞佩里尼的合影。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婷婷) 由好莱坞著名影星安吉丽娜·朱莉执导的电影《坚不可摧》即将于澳大利亚开拍,美国娱乐杂志《好莱坞报道者》今晨曝光朱莉与影片主人公路易的原型——路易斯·赞佩里尼的合影。照片里,朱莉头靠在这位二战传奇英雄的肩头,毫不掩饰二人的亲密之情。   

  《坚不可摧》是根据劳拉·希伦布兰德的畅销小说《坚不可摧:一个关于生存、韧性和救赎的二战故事》改编而来,该书曾在《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榜上上榜了108周。小说讲述了二战时空军驾驶员路易和另外两名幸存者因坠机在救生筏上漂浮47天的传奇故事,故事主人公的原型便是现年92岁的赞佩里尼。

  报道称,朱莉与赞佩里尼虽然同住比弗利山甚至还是邻居,但此前却并没有太多交集。因为拍摄这部电影的原因,这一老一小已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朱莉对于拍摄《坚不可摧》相当用心,她本人表示能够将赞佩里尼的故事搬上大银幕非常荣幸,虽然她知道“想要拍一部配得上赞佩里尼的影片非常难”,但仍然希望能将这个鼓舞人心的故事带给更多的人。编译/记者 张婷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