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2》11月上映 抖森北京宣传用力卖萌

2013年10月12日10:41  南方都市报
抖森在现场表现相当得瑟。 抖森在现场表现相当得瑟。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发自北京 恐怕连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也没有预料到,他在中国的人气居然这么高!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雷神2:黑暗世界》日前确定已通过审查,将于11月在中国内地上映。昨天,本片主角之一、凭饰演雷神弟弟“洛基”一角俘虏不少粉丝的英国演员汤姆·希德勒斯顿专程来到北京宣传造势,吸引大批媒体和粉丝围观,“抖森”(注:汤姆·希德勒斯顿昵称)成为当日娱乐圈的热门词汇。

  继《雷神1》和《复仇者联盟》之后,此次是他第三度扮演“洛基”。谈及此次的角色,他率先透露:“这次他变成了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是好人还是坏人,非常难以捉摸。”  

  Part1现场直击 主持人都说:“卖萌”、“极度卖萌”

  难得来一趟中国为新戏做宣传,抖森昨日行程安排满档。他上午先在北京前门旁会见一众摄影记者,留下穿西装戴墨镜的帅酷身影,一句中文“很高兴来到北京”即让粉丝们笑开颜。不过,这仅仅只是前菜。当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才是他发挥“神力”的主场。秀中文、脱衣服、把权杖当刀枪耍、言语调戏不在场的哥哥雷神、调侃绿巨人……只需要一场短短的发布会,你便可以一览抖森各种卖萌、卖腐、使坏、秀身板以及耍嘴皮子的种种举动。

  入乡随俗,大讨欢心

  “很高兴来到中国,我爱你们!”一出场就进入状态,和中国观众打招呼,并用真诚的语气称赞中国和北京,他还特别说道:“来到北京就吃了那么两顿,感觉美食非常不错,让我对祖国英伦的美食都感觉不能入口了。”

  卖萌、卖腐,调戏哥哥雷神!

  发布会现场背后是一个巨大的LED显示屏,抖森出场后,屏幕立刻放了其在《雷神2》中的个人造型大图。原本在正经诠释角色的他不小心瞥到身后景象,“我才发现‘我’站在身后。”而在群访环节开始前,可能因为台上灯光热度高,他主动提出需要先脱掉西装外套,台下一阵起哄“衬衣也脱掉吧”,他立刻接话说:“脱衬衫的事就交给哥哥雷神吧。”

  抖森十分活泼,在台上收到以洛基为原型制作的1:6比例人偶时,他把人偶直接放到头顶上供记者拍照,随后收到洛基权杖时,又立即耍起来秀秀自己的身手,一旁的男主持也忍不住连说“卖萌”、“极度卖萌”。

  Part2抢先看片 抖森爆料:洛基成了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

  《雷神2》剧情承接《复仇者联盟》,讲述纽约大战后,雷神带洛基返回神域却遭遇更大威胁来袭,为此雷神不得不求助洛基才有望力挽狂澜。昨日上午,南都记者也率先观看了《雷神2》30分钟精华片段。从观影看来,洛基戏份增加不少,还与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有了对手戏。而最让现场观众称道的仍是他与哥哥雷神之间“基情四射”的演绎,当中不乏幽默对白,洛基的嘴角眉梢间都透出一股坏坏的劲儿。片段最后一个镜头停留在洛基砍掉雷神的手掌,留下无尽悬念。对于《雷神2》中的角色,抖森昨日卖了关子,“《雷神1》中,洛基只是一个一直登不上王位的二王子,心中充满怨恨。这股怨恨在《复仇者联盟》中完全宣泄出来。而《雷神2》,他这股动力已经没有用了,他变成了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是好人还是坏人,难以捉摸。”

  《雷神2》定于11月8日登陆北美。迪士尼公司昨日透露,该片定于今年11月在中国内地上映。

  [“高材生”抖森Q & A ]

  Q 1 你和“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私下关系怎样?

  A 1“我们在生活上是非常好的兄弟,可能因为我们两人年龄相仿,两个人都是在四年前接下同一部戏,都处于各自演艺事业的一个阶段,我们在过去四年中一起进步成长,这让我们更惺惺相惜。我们私下是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Q 2 除了洛基这个角色,在《雷神2》或者在《复仇者联盟》中最想扮演的角色是什么?男女不限!

  A 2 黑寡妇(现场哄笑)。认真来说其实接下洛基的角色非常满足。如果认真选择,所有男孩子都有一个飞行梦,所以我选“钢铁侠”或者雷神,雷神也会飞。严格地选的话,是要会飞的英雄。

  Q 3 英国《帝国》杂志评选出50位2013全球最性感男星,你打败了复仇者联盟一众小伙伴,位列榜单第二,有何感想?

  A 3 (两手一摊,摆出得意的样子)很开心能击败一众小伙伴。其实我觉得最性感的是绿巨人,尤其是当他变得身躯庞大,只穿绿色小短裤时最为性感……得到第二名非常荣幸,我想作为洛基这个人物会非常自豪的,我脑中浮现一个画面,哥哥雷神来到监狱探访我,我在墙角写了行大大的字“我比你性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