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变4导演男主抵港 称赞李冰冰表现

2013年10月16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变形金刚4》即将在香港取景,连日来剧组人员先后抵港准备拍摄。今天(10月16日)《变形金刚4》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与戏中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于清晨同步抵港,二人由多名工作人员陪同下现身机场,迈克尔-贝不忘叮嘱身边的人保持微笑。走至中途,一名工作人员推着行李车撞倒一名记者,引起小冲突,工作人员带笑连声抱歉更送上飞吻,又称对这次意外感到抱歉。

  迈克尔-贝与马克-沃尔伯格同声表示会留港数星期。据知《变形金刚4》将会于深水步、湾仔会展、中环立法会等地取景。问到为何选香港?导演表示:“因为这是很美的城市,我们会拍摄新和旧建筑物,摩天大楼。”

  《变形金刚4》加入大量中国元素,亦会起用中国演员李冰冰[微博],导演表示与李冰冰已合作过数月,亦对其表现赞不绝口,但拒透露冰冰在戏中的角色。而李冰冰会于同日稍后时间抵港加入拍摄。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