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和声》迎冠军之战 SJ-M亮相秀热舞

2013年10月18日01:0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羽凡发言 陈羽凡发言
陈羽凡和贾剑龙 陈羽凡和贾剑龙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晚,经过160天鏖战,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将迎来冠军之战。四大导师萧敬腾[微博]、范玮琪[微博]、胡海泉[微博]、陈羽凡[微博],将带领自己的爱将肖懿航、胡维纳、丁于、贾剑龙[微博],争夺冠军殊荣。在17日晚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中,四位导师自曝台下互动的趣事,范玮琪笑言,自己和萧敬腾两个台湾人菜到不行,每次多亏羽泉[微博]罩着。她还笑言萧敬腾浑身都是吃的,饿了就找他要两颗糖。

  冠军之夜设99位评审

  Super Junior-M当嘉宾

  经过淘汰赛、晋级赛、踢馆赛的比拼,《最美和声》将于本周六上演冠军之夜。据悉,总决赛将设99位评委,其中19名是来自音乐行业的代表,20人组成“文化评论人”方阵,另外60名则是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M将用劲歌热舞带来开场秀。

  谈到即将到来的冠军之战,几位导师抱有一颗平常心。曾在《我是歌手》中荣膺歌王的羽泉,表态就算落败也不觉尴尬,因为带领年轻人享受舞台就很快乐。范玮琪自言不会抱着比赛的心情去迎接决战,会把它视作一个很美丽的纪念日,当做自己演艺工作的里程碑,因为节目本身将自己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所以希望大家抱着欣赏音乐的心态参与进来。

  四位学员也都是有备而来,“之前我被海泉老师放弃过一次,踢馆赛又被踢走一次,能够网络复活觉得很幸运,我会把决赛当做这三个月的一次总结表演”,丁于感慨良多。肖懿航则坦言,自己能走到今天很意外,收获中有着淡然,淡然中带有一点点兴奋。

  导师互动欢乐多 范玮琪:羽泉罩着我和萧敬腾

  因为每期的录制工作十分辛苦,导师们私下有爱的互动,就显得欢乐多多。范玮琪先赞杨坤[微博]真性情,“他真的对节目付出了真心,学员走了,都会真的落泪”。接着,范范又爆料萧敬腾身上总有很多吃食,录节目饿了就讨两颗糖吃。而羽泉则是罩着她和萧敬腾这两只台湾菜鸟的大哥,每次请客吃面一定管饱。海泉笑言,羽泉和范范分别做对方的驻京办主任和驻台办主任,每次范范从台湾过来都会带来很多好吃的。

  当日,还有媒体问杨坤缘何当起了主持人,他笑言,因为长江后浪推前浪,现在局势“特别复杂”,自己要走一步看三步,所以变成了“业余”主持人。(陈家堃/文 王黎/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