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4》导演回应遇袭:心情未受影响

2013年10月18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变形金刚4》剧组刚刚抵达香港进行第一天的拍摄工作,就遭遇突发事件,导演迈克尔·贝在片场被歹徒袭击。随后他就此事发表声明强调,并不像很多媒体之前报道的那样,他被歹徒击中面部,而是有惊无险地躲开了袭击,声明中还透露了更多细节。

  迈克尔·贝在声明中称,第一天在香港开工便就遇上了几位像“磕了药”的香港男子闯入片场捣乱。其中一个人推着金属手推车向片场演员走去,并勒索钱财,还声称不给钱就大声放音乐干扰拍摄并打人。迈克尔·贝表示,他考虑到因拍摄工作会影响当地小贩做生意,已经付给小贩们一定的补偿金,可该名男子要求的金额是其他人的四倍之多,他感觉遭遇了敲诈。于是,迈克尔·贝亲自上前去跟该男子沟通,拒绝了其要求,并强调不会让其得逞。

  迈克尔·贝回忆道,一小时后,该男子再次现身,直冲冲向走来,手举空调机砸向他,但他躲开了并把该男子推向一边。与此同时,七名保安冲过来试图将歹徒制服,后者非常疯狂,就像僵尸一样张嘴乱咬,此情此景简直就像布拉德·皮特的那部《僵尸世界大战》,歹徒甚至咬到了其中一位保安的鞋子。迈克尔·贝感叹幸亏那双鞋是全掌气垫,鞋比较厚,要不保安的脚趾头就被咬掉了。随后,15名香港警察赶到现场,场面得以控制,4位歹徒被缉拿。

  而导演迈克尔·贝心情仿佛并未受到影响,他在声明中表示:“虽然遇上了这样的事,但在香港拍戏感觉很棒,这是个很好的地方!”

  (美国队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