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界》曝全新剧照 刘嘉玲优雅起舞(图)

2013年11月14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嘉玲优雅 刘嘉玲优雅
刘嘉玲翩翩起舞 刘嘉玲翩翩起舞
刘嘉玲舞步轻盈 刘嘉玲舞步轻盈
刘嘉玲秀舞技 刘嘉玲秀舞技

  新浪娱乐讯 新晋导演刘韵文首部长片作品《过界》即将于11月21日上映,有强劲的制作班底支持,由施南生、俞琤、李敏怡及许志坚监制、杜可风拍摄、影后刘嘉玲[微博]与影帝陈坤[微博]倾力主演,可谓阵容鼎盛。而且电影未正式上画,经已先声夺人,入围参展多个国际电影节,获得外界好评。

  这次,电影幕后班底都是大师级,其中美术方面得到张叔平[微博]的大力帮助,为嘉玲设计了一个有别于一般阔太的形象予戏中饰演上流社会阔太Anna的嘉玲。在服饰上,Anna都比较低调,没有浮夸的首饰和浮华的衣服。相反,她呈现出一位注重品味的阔太。Anna在生活上也相当有品味,生活优哉游哉,每天过着悠闲的生活,除了High Tea,她也会约一班好友一起跳社交舞。

  嘉玲戏中有幕跳社交舞的戏份,与好友江美仪、卢觅雪一起学跳社交舞。镜头前,她们翩翩起舞,舞姿十分优雅;但镜头后,卢觅雪即发挥其贪玩本色,嚷着要挑选一位美男作舞伴,同美男嬉戏。而同场的嘉玲不用埋位时则跟着舞蹈老师在旁练习。虽然不是跳舞出身,但她对跳舞相当有天分,跳得有板有眼。现场指导的舞蹈老师对嘉玲的评价更有赞无弹:“嘉玲吸收得很快,一说就明白,是个很聪明的学生。而且教了她后,她会在旁边练习,所以出来的效果有专业水准。”嘉玲则表示:“我没有正式学过跳舞,但是有些场合有机会都会跳一下。其实,我也蛮喜欢跳舞,舞姿很优雅,很美。这次可以和江美仪、卢觅雪一起跳真的很开心,她们常常在片场练习创出很多搞笑舞步。”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