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推迟三个月上映避《星战7》

2013年11月28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魔兽世界》推迟上映只为避开《星战7》 《魔兽世界》推迟上映只为避开《星战7》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7月传奇影业结束与华纳公司的合作,转投环球公司,日前两家公司也携手宣布了多部影片的上映日期。值得注意的是,《魔兽世界》(Warcraft)的档期推迟了整整三个月,避开原先定在同一天上映的《星球大战7》(Star Wars: Episode VII)。

  以下是具体影片名单和档期:

  迈克尔-曼(Michael Mann)的新作将于2015年1月16日上映,这部影片尚未定名。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主演的惊悚片《隔壁的男孩》(The Boy Next Door)定档2015年1月23日。杰夫-布里吉斯(Jeff Bridges)主演的奇幻大片《第七子》(Seventh Son)定档2015年2月6日。《魔兽世界》(Warcraft)的档期从2015年12月18日移至2016年3月11日。《木乃伊》定于2016年4月22日上映。《五十度灰》(Fifty Shades of Grey)定档2015年2月13日。

  由邓肯-琼斯(Duncan Jones)执导的《魔兽世界》原定于2015年12月18日上映,在迪士尼宣布《星球大战7》定档同一天上映之后,环球毫不犹豫地将《魔兽世界》的上映日期推迟了整整半年时间。《魔兽世界》改编自暴雪公司的同名游戏,与《星球大战7》的目标受众基本一致,环球公司也不避讳地表示更改档期正是为了避开《星球大战7》。

  此外重启之后的新《木乃伊》(The Mummy)也已经定档2016年4月22日,不过这部影片目前正处于前期制作阶段,导演和主演目前都尚未确认。该片的剧本由《普罗米修斯》(Prometheus)编剧乔恩-斯派茨(Jon Spaihts)完成,著名编剧艾里克斯-库兹曼(Alex Kurtzman)担任制片人。

  (西风)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