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迪塞尔永怀好兄弟 称保罗上天堂成天使

2013年12月02日07:46  新浪娱乐 微博
范-迪塞尔称保罗上天堂当天使 范-迪塞尔称保罗上天堂当天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保罗的死讯传出后,其生前好友及《速度与激情》出生入死的拍档纷纷在网上留言悼念,包括范迪塞尔(Vin Diesel)。他不能接受这个消息,并在Instagram公开两人合照,表示会永远怀念这位兄弟,指保罗已上天堂成为天使!

  另一名剧组演员Tyrese Gibson也不能平复心情,他希望这不是事实。另外,美国女星奥莉佛怀特(Olivia Wilde)留言大赞保罗是个镇定自若和人见人爱的人,对他的死感到心情沉重。此外帕丽丝希尔顿和杰西卡芭(Jessica Alba)都有留言悼念。(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