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戴利男友为奥斯卡编剧 年龄差20岁

2013年12月04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跳水金童汤姆-戴利(Tom Daley)近日正式出柜,他在一段视频采访中公布自己的双性恋身份,而他正在交往的对象是奥斯卡获奖编剧达斯汀-兰斯-布莱克(Dustin Lance Black)。

  现年19岁的戴利在一段视频采访中公布了自己的双性恋身份,他表示自己是一个诚实的人,之前一直没有准备好谈自己的私生活,尤其是恋情,现在则终于鼓起勇气,表示自己正在和一个男人约会。

  有消息称戴利正在约会的这个男人正是好莱坞知名编剧达斯汀-兰斯-布莱克,布莱克现年39岁,长相俊朗且才华出众,曾凭借影片《米尔克》(Milk)荣膺奥斯卡最佳编剧,他也是一位同性恋权利活动家。

  而来自知名同性恋网站Queerty的图片则显示,戴利和布莱克上周出现在好莱坞街头,两人手拿咖啡,举止亲昵。

  戴利的一位朋友告诉《太阳报》:“他迷上了达斯汀,他们互相爱慕,也很担心别人提起两人年龄差距的问题。达斯汀对于汤姆勇敢公布自己性取向的行为感到自豪。他们已经正式交往了很长一段时间,也讨论过两人的未来。”

  两人据称今年夏天在伦敦的苏豪大酒店(Soho hotel)相识,之后汤姆就经常往返伦敦和洛杉矶,与达斯汀会面。

  戴利在视频中这样形容男友:“今年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遇到了一个人,他让我感到开心,安全,所有事情都让我感到很棒,而且这是个男人。这一开始让我有些惊讶,但之后就感到很正常,之后我的整个世界都改变了。当然我依然对漂亮女孩着迷,但现在我正在和一个男人约会,没有比这个更开心的了。”

  达斯汀也是在和戴利差不多的年纪出柜的,那是他正在读高中,之前一直隐藏自己的性取向。达斯汀曾表示,性取向让他变得很腼腆,甚至考虑过自杀。不过之后他却成为一位同性恋权利活动家,并且把这一主题带到了大银幕之上。他执导了同性恋题材的爱情片《杰拉德-普莱斯的旅程》(The Journey of Jared Price), 也凭借《米尔克》捧得奥斯卡奖。

  (西风)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