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黎明》曝预告 凯撒组建猿族大军

2013年12月19日14: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猩球黎明》日前发布先行版预告片 《猩球黎明》日前发布先行版预告片
凯撒将在《猩球黎明》中组建起一支骑兵部队 凯撒将在《猩球黎明》中组建起一支骑兵部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二十世纪福斯大作《猩球黎明》(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日前发布首款预告片,加里-奥德曼(Gary Oldman)、杰森-克拉克(Jason Clarke)等主演亮相,不同于前作,这部影片的基调显得非常阴暗。

  《猩球黎明》的故事发生在《猩球崛起》15年之后,致命病毒弥漫全球之后,只有一小部分人类挣扎着在旧金山生存下来,而凯撒在试图维护它在猿族中的统治地位。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加里-奥德曼为首的人类抵抗者们处于绝对的劣势,而凯撒则组建了一支猿族骑兵。这段预告片的基调非常阴暗,透出一股“末世”的味道来。

  《猩球黎明》由《美版生人勿进》(Let Me In)导演马特-里夫斯(Matt Reeves)执导,加里-奥德曼、杰森-克拉克、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等主演,将于2014年7月18日上映。

  (西风)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