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出席活动夸老婆:100分欲仙欲死

2013年12月19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沈玉琳与老婆大谈私处保养 沈玉琳与老婆大谈私处保养
沈玉琳赞老婆“极紧” 沈玉琳赞老婆“极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沈玉琳与老婆芽芽18日出席私密处保养活动,大方畅谈2人闺房秘事。沈不讳言老婆做完疗程后,效果“极紧”,简直就是100分,还说,2人天天都来,做它千遍也不厌倦,并向大家呼吁:“永远都不嫌紧!”芽芽则在一旁娇笑表示满意,沈还故意接,“我帮她说,就是欲仙欲死啦。”

  芽芽进行手术后,约1、2天无法进行性行为,沈玉琳说,“很期待,就像买了新车很想开,第2天立刻迫不及待试用。”他露骨表示,“马上有感觉,非常温暖,紧致感明显,简直上瘾了。”沈玉琳推荐身边友人体验,潘若迪老婆Kiki刚生完小孩,也跃跃欲试。近来不少夫妻档合体抢钱,沈玉琳说,能被厂商选中,代表我们夫妻感情和谐,形象不错,所以这对我们经营婚姻也是一种肯定。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