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2》称雄2013北美电影票房

2014年01月11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饥饿游戏2》剧照 《饥饿游戏2》剧照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狮门影业公司今天宣布,截止到今天为止电影《饥饿游戏2》(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在北美地区的总票房已经达到4.094亿美元,从而超过《钢铁侠3》(Iron Man 3,4.09亿)成为2013年北美票房冠军。而这也是四十年来首部女性主演的电影成为北美电影票房冠军。

  不过在海外市场上,《钢铁侠3》依然保持着票房霸主的地位,该片的全球总票房为12亿美元,远超《饥饿游戏2》的8.327亿美元。当然《饥饿游戏2》还在上映中,票房还有增长的空间。

  《饥饿游戏2》目前位列北美影史卖座电影的第13位。值得一提的是,《饥饿游戏》第一部的北美票房也高达4.08亿美元,一套系列电影前两部北美票房度都能突破4亿,《饥饿游戏》是独一份。

  目前《饥饿游戏》系列还有两部电影没有上映,分别是今年11月21日的《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1)和明年11月20日的《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2)。其中《嘲笑鸟下》上映同一年的夏天,《复仇者联盟2》也将上映,这意味着2015年托尼-斯塔克与凯特尼斯又将有一番面对面的较量。(nemo)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