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中文片段 丛林遇狼大逃亡

2014年01月20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冰雪奇缘》奥斯卡提名海报 《冰雪奇缘》奥斯卡提名海报
《冰雪奇缘》剧照-两人共踏冒险旅途 《冰雪奇缘》剧照-两人共踏冒险旅途

  新浪娱乐讯 荣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动画、最佳歌曲2大提名的迪士尼动画巨制《冰雪奇缘》(Frozen)即将于2月5日2D/3D登陆全国影院,今日片方首曝影片中文片段,展现了男女主角惊险刺激又妙趣横生的逃亡之旅,请观众一睹这部全球叫好叫座动画片的风采。

  《冰雪奇缘》是迪士尼继大受好评的《魔发奇缘》(Tangled)、《无敌破坏王》(Wreck-ItRalph) 等佳作后,再度打造的全新经典。影片剧情讲述一个咒语令王国被冰天雪地覆盖,乐观无畏的安娜和热爱冒险的山民克斯托夫组队出发,踏上一段魔法层出不穷、旅程峰回路转的旅程,以寻找安娜的姐姐——冰雪皇后艾莎,破解她的冰封魔咒。一路上他们遇到搞笑的神奇雪人、各式奇幻精灵、意想不到的魔法迷阵,更在雪崩冰裂中步步惊心……他们最终能否拯救王国?

  今日发布这支《冰雪奇缘》中文片段所展现的,正是安娜与克斯托夫冒险旅程的一段小插曲——两人乘坐的雪橇在深夜密林里遭遇狼群追击。后方有嗜血饿狼来势汹汹,前方又遭遇深不见底的雪山悬崖,安娜与克斯托夫要如何才能逃出升天?狼群穷追不舍,危险刺激的氛围让观众为主角的命运捏一把汗;而两人在逃亡之中也斗嘴不停的行径又让人忍俊不禁,气氛紧张同时又搞笑,足可令观众对影片整体风格管中窥豹。

  《冰雪奇缘》去年底在北美及全球各地陆续上映,票房火爆口碑卓越,不但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最佳原创歌曲两大提名,也击败《神偷奶爸2》、《疯狂原始人》荣获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影片更被公认为“2013最佳动画”,也获选《时代杂志》、《纽约邮报》、雅虎电影网等权威媒体“年度十佳电影”;目前《冰雪奇缘》北美票房已达3.2亿美元,全球票房更勇破7亿美元,在世界各地都掀起观影热潮。片中歌曲与音乐也大受欢迎,原声大碟更连续两周击败碧昂斯(Beyoncé)新专辑,登顶公告牌(Billboard) 排行榜冠军。

  《冰雪奇缘》由克里斯-巴克(ChrisBuck,《人猿泰山》导演) 、珍妮佛-李(JenniferLee, 《无敌破坏王》编剧) 共同执导,配音明星包括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Bell)、伊迪娜-门泽尔(Idina Menzel)、乔纳森-格罗夫(Jonathan Groff) 等,影片中文流行版主题曲《随它吧》则邀来内地实力唱将姚贝娜献唱。作为月内惟一一部奥斯卡提名影片,《冰雪奇缘》将于2月5日(大年初六)中/英文版2D、3D、中国巨幕正式上映。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