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2》内地票房破3亿再夺单日冠军

2014年01月28日22:41  新浪娱乐 微博
小黄人风筝_ 小黄人风筝_
小黄人青花瓷_ 小黄人青花瓷_

  新浪娱乐讯 据悉,截至1月28日,由环球影片出品,邓超、“森碟”田雨橙萌趣献声的好莱坞合家欢3D动画大片《神偷奶爸2》内总票房正式突破3亿。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在映后第四周上演逆袭好戏,连续两日以近千万的成绩重夺单日票房冠军。有业内人士分析表示,由于处在春节档前的空窗期,在缺少新片入市的情况下,《神偷奶爸2》凭借过硬的影片质量和超高口碑,不仅抗跌良好持续坚挺,在未来一段时间还有不俗的市场潜力。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这部风靡全球的动画上周末在中国4500家影院上映,共收获520万美元票房收入,上映第17天与上周相比仅下跌37%,为业内罕有。同时,凭借内地市场的强劲表现,该片的海外票房收入突破6亿美元,全球票房收入共计9.65亿美元。据了解,《神偷奶爸2》日前已成为全球动画电影历史上票房总收入第三名的影片,仅次于《玩具总动员3》(11亿美元)和狮子王(9.87亿美元)。与此同时,《神偷奶爸2》日前在好莱坞颁奖季也荣获第41届动画安妮奖(动画领域的最高荣誉之一)“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第86届奥斯卡最佳动画提名和“最佳电影原声音乐”提名,强力冲击年度最佳动画。

  对于该片在中国市场票房飘红的大热表现,制片人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特别回应表示:“照明娱乐(制作团队)的每个人都为这部动画受到中国观众的喜爱和支持而感到非常满足。很高兴看到中国影迷喜欢格鲁、他的三个女儿和搞笑的小黄人们,也希望在未来几周,会有更多观众走进影院观赏以3D、中国巨幕3D、IMAX 3D形式上映的《神偷奶爸2》。”麦雷丹德瑞日前也曾透露,小黄人外传电影和《神偷奶爸3》将在2015年和2017年暑假陆续面世,并有望同步引进中国。未来,受全球影迷热捧的萌贱小黄人们将以两年一部电影的节奏继续在大银幕掀起欢乐狂潮。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