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冬升否认彭于晏耍大牌 春节后曝名字

2014年01月28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尔冬升否认耍大牌演员是彭于晏 尔冬升否认耍大牌演员是彭于晏
尔冬升怒斥耍大牌演员另有其人 尔冬升怒斥耍大牌演员另有其人
尔冬升称春节后将在导演会内部公开演员名单 尔冬升称春节后将在导演会内部公开演员名单

  新浪娱乐讯 香港某报纸今日(28)报道称彭于晏因拍戏合约要求多多而激怒尔冬升,并被换上由林更新出演《三少爷的剑》。因尔冬升早前曾在微博发文炮轰谓不会再用撞期的演员,有人猜测他指的就是彭于晏。对此,尔冬升今天发文否认指的是彭于晏,并猜测他可能是得罪了该香港报纸而被黑。随后,尔冬升还表示春节后将在内部公布那些有陋习的电影人名字。

  尔冬升早前发文炮轰谓不会再用撞期的演员,又说真正有演员道德的演员,是不会同时间去拍另一组戏、去登台、拍广告,做一堆分心事。大家都好奇他是骂哪位演员,今天香港媒体报道指,尔冬升骂的是台湾演员彭于晏,最近他们在谈合作电影《三少爷的剑》,因彭于晏开的条件太不合理,要求工作时间每日12小时,交通工具最好是有私人飞机接送,化妆师和发型师人选也需得到演员本人同意,结果惹怒尔冬升换人,内地演员林更新代替他演三少爷。对此,彭于晏方面第一时间发声明否认,表示与尔冬升认识多年,一直相处愉快,虽然就《三少爷的剑》接触过,但未讨论过任何合作细节,直指香港媒体爆料太有创意。

  尔冬升随后也再次发文否认指的是彭于晏,“小彭,看来你是惹了苹果的谁来,不然怎会冲着你去呢?”他还号召各方好友帮忙转发,救救彭于晏,“各方好友,高抬贵手转一下,救救这个小子吧!苹果的小朋友老朋友们,不管你们出多少招,我仍然会保持丁点儿厚道,不会指名道姓的。”

  虽然对外保持厚道,但尔冬升表示年后将在内部公布那些有陋习的电影人,“春节后将你们的陋习破事,和那些南京条约还离谱的合约条文通告三地导演会会员,以后对外仍保持我们的厚道,内部将会公开你们的名字了!”(覃覃/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